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7月第2週

一、9月22日信望愛聚會

「關懷.佈道 信望愛」將在9月22日下午2:30於40號房舉辦「怡心儀容」身心靈健康聚會。內容包括由美容學校校長陳秀儀姊妹講解身體狀況與外在儀容的關係,護理儀容須注意的地方。曾寶玲牧師則從心靈和信仰角度,闡釋如何從「內至外」又由「外至內」建立身心皆怡的整全生命。
祈求上主加添籌備肢體的力量和智慧,使籌備過程順利,並保守兩位講員陳姊妹和曾牧師所分享的信息,能激發弟兄姊妹注重身心靈健康,以致精神飽滿、容光煥發,為主發熱發亮,生命變得精彩、豐盛。

二、暑期佈道計劃及暑期學習班

祈求主記念少年團各家和隊工在今年暑期所舉辦的佈道活動,包括不同的遊戲和街頭佈道等,願神賜各肢體有心志和熱誠去履行福音使命。
下週三至五(7月17至19日),少年團的暑期信仰班於書院進行,藉各項有趣活動及講解會,由個人品格以至教會、宗派和傳福音使命等議題都包括在內。求主賜福這信仰班,願各參與肢體從中有所學習和領受,更願神保守最後一天由各傳道同工帶領肢體外出活動時,有良好的天氣及各人的安全。

三、栽培班

大堂8月10日開始連續四個禮拜六下午舉行「栽培課程上冊」,讓一群有心志成為栽培員的肢體,又或是曾經參與過大堂栽培班,須更新栽培員資格的持證栽培員;或者之前因未上齊栽培課程,而未有栽培員資格的肢體參與。求神透過課程內容及課堂上肢體間的互動,在靈命、信仰知識、栽培技巧及栽培新人及新升團肢體的心志等各方面裝備弟兄姊妹,使他們日後能將基礎的信仰課題清楚傳遞予新人及新升團肢體,並幫助、引導及栽培決志者及新升團肢體幼嫩的靈命扎根在神話語中成長。

四、長者佈道會

本年的父母及長者福音佈道會「恩典之路」將於7月21日舉行,是次佈道會邀得兩位長者肢體——康柏團區好姊妹和康勵團黃木池弟兄分享他們的生命故事。求上主使用負責籌備的肢體,讓他們能周詳地籌備好有關的準備工作;求上主保守兩位長者肢體,讓他們可以豐富和有吸引力地分享他們的生命故事,並使用他們的見證,讓出席的會眾都得見上主的真實;求上主保守年青肢體懂得把握機會,邀請父母及長輩參加是次佈道會;求上主親自搞動當天聚會中每一個人的心,感動未信主的決志相信主耶穌,堅振信徒對主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