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7月第3週

一、少年團實習助導計劃

2019年少年團實習助導計劃已開始,藉此鼓勵有心志承載少年人的生命、預備成為少年團助導的肢體參與。求主使用今年的實習助導計劃,讓各實習助導學習如何去牧養小羊,以基督的生命品格來感染他人的生命,並藉此事奉經歷神,又在各導師的指導下,叫他們的靈性生命得以成長。

二、兒童主日學課程

羅翠璧宣教師和方煒濤先生正在為兒童團主日學撰寫新課程。新課程期望以品格教育為目標,促進小朋友能在主日學中培養六項正面素質(包括熱愛學習、感恩、愛、勇氣、協作、正直),彼此建立屬靈情誼,在主日學中與神相遇。請為羅翠璧宣教師和方煒濤先生祈禱,求主賜他們智慧,能按照兒童團導師和小羊的處境需要,設計適切的課程內容。

三、9月29日全民佈道日

大堂將於在9月29日舉行第二次「全民佈道日」,主題為「一起soul動!」。籌委現正預備當天派發的福音小禮物、宣傳及統籌當天的運作。各家及使命團隊也已密鑼緊鼓預備以五感為主題的福音活動,讓新朋友整全地經歷神賜給我們身心靈的平安、喜樂及滿足。當天的壓軸環節將會是下午三時半在大禮堂舉行的永光堂原創詩歌音樂分享會。求天父看顧各團隊的籌備過程,興起眾肢體的佈道心懷,並籌備具創意的福音聚會,讓參與者能認識主耶穌基督,得享平安福音信息。

四、中年姊妹查經牧養計劃

大堂在籌劃給予已屆中年的成熟姊妹牧養支援。目前的構思是由兩方面入手,一方面從查考聖經的啟迪,再思作神女兒的身分,並從屬靈的向度看步入中年的生命,建立一種恆常以屬靈心懷回應當下人生階段的各樣要求和壓力;第二方面則透過不同的媒介,讓成熟的姊妹有平台探討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實際挑戰,信仰與人生的課題,在聚會中彼此分享和禱告支持。請禱告記念負責的牧者,有屬靈智慧編寫資料,有創意地策劃不同的方式作牧養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