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7月21日, 2019

  1. 感謝天父的恩典及帥領,由『足球體育事工』舉辦的福音足球聯賽已經圓滿結束,大衛團以永光堂的名義參加了今屆的賽事,以13勝1和1負的佳績奪冠,並囊括體育精神獎、神射手、最佳球員及鋼門獎。
  2. 蒙神拖帶,第77屆洗禮肢體將踏入第十個年頭。感謝神,弟兄姊妹都仍在不同的隊工努力事奉。
  3. 今年是生命之家成立40週年,感謝神,40年來使生命之家成為無數人「生命中的加利利」,誠意邀請每一位曾在生命之家成長的弟兄姊妹參與8月31日「點滴是生命」生命之家40週年愛筵,與弟兄姊妹相聚,並見證生命之家繼續「發揮生命無限美」,一同「憑信念同越峻嶺」。報名方式可參閱電梯大堂海報QR code,截止報名日期為7月31日。
  4. 課程「我信聖而公之教會」,因內容豐富及要回應眾多弟兄姊妹的問題,余牧師答允加開一堂課,於7月30日禮拜二晚,同樣時間繼續講授第五課教會論,請已報讀的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出席,珍惜學習的機會,加深明白教會的本質與使命。
  5. 大堂於8月13日(二)舉行「天.光.道 — 教師靈修之旅」,內容包括沙畫靈修、聖畫及泰澤詩歌默想、情意彩虹等,當然不可少的是牧者為各參與者祈禱祝福,現誠邀從事教育工作的弟兄姊妹報名參與,詳情請參閱張貼於各樓屬的海報,並可於網上報名。
  6. 大堂於8月3日(禮拜六)及8月29日(禮拜四)下午4:30至6:30,舉辦專為醫護肢體而設的屬靈體驗聚會「H.O.P.E (Hold On, Peace Exists) 醫護同行之旅」。此聚會讓投身在醫護行列,並面對每天停不了又緊急的服務需求之醫護肢體,能在喘不過氣的工作節奏中提供屬靈空間,從而心靈得著洗滌、壓力得以紓緩,生命得到執整與滋潤,以靈性主導來迎向職場的召命與挑戰。誠邀投身在醫護行列的弟兄姊妹參與是次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