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8月第1週

一、永光詩歌分享之推廣和聚會

蒙天父的恩典,我們享用原創詩歌已逾三十年,今年我們將會舉行三個「主旋律」聚會,分別為:
8月16日(五):「耶穌生平」培靈祈禱會
8月18日(日):「敬拜讚美」音樂分享會
9月29日(日):「信徒生活」音樂分享會
請記念三個聚會的籌備以及網上詩歌平台的建設,求神悅納並使用,讓華人教會的信徒甚至未信主的朋友能分享永光堂的原創詩歌,生命因而得到造就!

二、孟加拉短宣

本堂剛組成一隊短宣隊伍,一行廿多人,將於本年十月廿一日至廿九日,前往孟加拉作短宣活動,主要是支援國際五旬節聖潔會在該地區的宣教工作,其中包括幫助一所本堂曾捐款興建、服事百多名穆斯林兒童的學校。此行程不單協助教學工作,更提供健康基本檢查、電腦設備及校舍基本設施維修的服務,求主使用短宣隊,將主耶穌基督的愛帶給孟加拉受助兒童及當地村民,也讓短宣隊成員藉此體驗,得以拓展各人的視野,擴闊屬靈的胸襟眼界。

三、兒童團主日學課程

羅翠璧宣教師和方煒濤先生正在重新修訂兒童團主日學課程。新課程以品格教育為框架,期望能在主日學中培養小朋友六項正面素質(包括熱愛學習、感恩、愛、勇氣、協作、正直)。而主日學的模式亦期望有所更新,透過更多不同形式的活動,讓小羊能彼此建立屬靈情誼,投入在教會當中。請為羅翠璧宣教師、方煒濤先生和兒童團課程更新小組的成員祈禱,求主賜他們智慧,帶領他們能按照兒童團導師和小羊的處境需要,撰寫適切的課程內容。

四、石屋事工

a)感謝天父讓石屋能在7月完成親子市集,除保守那兩天的天氣外,也讓不少街坊家庭來到,求主使用石屋能在日後更多接觸到他們。
b)石屋將會在9月份推出活動「耆幻精華遊」,讓初退休人士學習一些科技的技能,並使用學會的技能一起去做義工服務。求主讓石屋能把握機會和街坊建立關係,讓他們得到最大的祝福。同時也十分感謝天父,因這個計劃是在數百份合資格計劃中獲選資助的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