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8月11日, 2019

  1. 本週三8月14日大堂祈禱會,主題為:「『奔』那信仰的賽道!」,誠邀弟兄姊妹一同出席祈禱會,為神的國,同心禱告。
  2. 本週五晚上7時半至9時,會舉行「主旋律」之「耶穌生平」,藉永光堂原創詩歌,一同記念耶穌基督的生平 —— 由降生到復活;在這風雷激蕩的大時代,鼓舞我們追隨主的決心和熱心。誠邀弟兄姊妹出席,地點為大禮堂。是日在小禮堂舉行的培靈祈禱會將會暫停一次。敬請留意!
  3. 兒童敬拜隊由成立至今已踏入第九年,今年將安排一班兒童敬拜隊的小朋友,協助主領8月21日的讚美祈禱會。現誠意邀請弟兄姊妹預留是日晚上,帶同小朋友一同出席,在這悠長的暑假中,一起體驗敬拜神的喜樂。
  4. 五月的全民佈道日一共有375位新朋友出席聚會,為延伸這份傳福音的心志,9月29日有另一次全民佈道日,將福音信息帶給新朋友。今次的主題是「一起soul 動!」,各家各團隊的將以「身心靈健康」的主題去設計聚會。係度再次鼓勵大家: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傳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