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9月第1週

一、 永光詩歌分享之推廣和聚會

蒙神恩典,教會推動原創詩歌已逾三十年,由本堂肢體創作的曲和詞,餵養了數代的信徒,建立了無數人的靈性,更持續推動肢體渴慕長進,在基督裏成長。我們利用這些原創詩歌,精心舉辦三個「主旋律」音樂分享聚會,供本堂肢體藉重溫詩歌回顧生命的成長,以及一起投入敬拜讚美。這三個聚會也是一個分享的平台,與其他教會的弟兄姊妹和新朋友分享。其中兩個聚會已於8月順利舉行,還有一個(「信徒生活」音樂分享會)將9月29日舉行。請記念聚會的籌備以及網上詩歌平台的建設,求神悅納並使用,讓華人教會的信徒甚至未信主的朋友能分享永光堂的原創詩歌,從而藉詩歌認識及相信生命之主,得著永恆的盼望。


二、 兒童團牧養

羅翠璧宣教師和方煒濤先生正在重新修訂兒童團主日學課程。新課程以品格教育為框架,期望能在主日學中培養小朋友六項正面素質(包括熱愛學習、感恩、愛、勇氣、協作、正直)。而主日學的模式亦期望有所更新,透過更多不同形式的活動,讓小羊能彼此建立屬靈情誼,投入在教會當中。
請為羅翠璧、方煒濤先生和兒童團課程更新小組的成員祈禱,求神賜他們智慧,帶領他們能按照兒童團導師和小羊的處境需要,撰寫適切的課程內容。


三、青少年牧養

為了更適切地牧養年青一代,牧者們正在為栽培隊編寫一系列的查經資料。第一部分的查經資料會以〈耶穌真貌〉為題作為框架,編寫內容,讓弟兄姊妹更深入認識福音書中主耶穌的不同面貌及其教導,裝備弟兄姊妹在這世代中作主門徒。第二部分的查經資料則是以教會的五個標記作為主題,讓弟兄姊妹更深入了解教會的本質與使命。求主賜牧者們智慧,能儘快撰寫適切的資料,並且帶領年青一代認識神的話語,打穩信仰的根基,好能面對時代的變遷。


四、孟加拉短宣

林藝環牧師組織了一支20多人的短宣隊,將於本年十月廿一日至廿九日,前往孟加拉,支援國際五旬節聖潔會在該地區的宣教工作,其中包括幫助本堂曾捐款興建的一所服事著百多名穆斯林家庭兒童的學校,希望藉此行程不單協助學校的工作,更提供健康基本檢查、電腦設備及校舍基本設施維修的服務。求神使用短宣隊,將主耶穌基督的愛帶給孟加拉受助兒童及當地村民,也讓短宣隊成員藉此體驗,得以拓展各人的視野,擴闊屬靈的胸襟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