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9月第2週

一、 9月29日全民佈道日

「一起Soul動!」全民佈道日即將於9月29日舉行。籌委已為各團隊預備福音小禮物──兩款健康花茶包,在九月份的主日開始派發。求聖靈引領各肢體為當天的安排作好準備,預早相約福音對象出席929當天的福音聚會。求天父也親自堅固各肢體,把握當下的傳福音機遇,讓主耶穌基督平安的福音信息能有效傳送給各參與者,使人在這紛亂的世代,經歷出人意外的平安。

二、 開學後學生的學習和校園福音工作

求主幫助各上學肢體在新學年中,努力投入在校園裡的生活及學習,持守真道,活出美好的見證,以生命感染別人,叫未認識福音的同學有機會接受救恩,願神又賜各導師助導有聰明智慧去推動校園福音工作,讓在前線校園福音佈道肢體得到充足的支援和協助。

三、 使命營2019

今年大堂將於12月26-28日(四至六)舉辦大專使命營2019,以「信仰人格的力量」為題,將透過工作坊、專題講座及與牧者真情對話,讓弟兄姊妹更深地認識耶穌基督在逆境中如何實踐父神給予祂的使命,並在聖靈的引導下,在世活出信仰人格的力量。求主賜智慧予負責牧者,預備適切的內容,能透過營會的內容激發肢體一同探討如何裝備自己,好能回應上主的召命,在這紛亂的世代,活出信仰的光明和生命力。

四、尋羊事工
  • 9月29日全民佈道日
  • 「回家使命隊」已計劃全力響應9月29日全民佈道日。當天同工會邀請尋羊對象出席隊工愛筵後,一齊參與「主旋律」音樂分享會。求神保守眾同工的心志,無論得時、不得時,也要隨時準備妥當,並鍥而不捨地抓緊機會,邀請尋羊對象參與當天的聚會,並藉此加深與他們建立在基督裡的情誼。

  • 來年同工招募
  • 「回家使命隊」的使命是致力懷著大牧人主耶穌的愛,建立起可以讓流失肢體重返教會,從而生命得以重整的橋樑。同工招募即將展開,求神保守眾同工的生命,好讓他們能激勵和吸引更多有心志的肢體,一同回應、投身尋羊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