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9月15日, 2019

  1. 第一百廿六屆洗禮暨接納禮,於今天下午3時正於小禮堂舉行,觀禮者需憑票入座,屆時大禮堂會同步直播,未能憑票入座的肢體,請準時到大禮堂參與聚會。是次受洗肢體分別為西羅亞之家、康柏團、康勵團及加利利團的弟兄姊妹,名單可留意附頁。
  2.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華人區會,及永光堂眾牧者將於9月17日(禮拜二),進行禁食祈禱,當天牧者將彼此代求,及為天國的福音事工禱告。請肢體在禱告中記念此事。
  3. 大堂現正收集弟兄姊妹之感恩分享,大家可以一件物件或一張相片來表達神對你的恩典,(舉例:它曾給你美麗的回憶、令你體現到愛),及10-100字內的分享作簡單的描述。藉著物件來回顧神的恩典,學習珍惜。鼓勵大家以隊工、小組、個人為單位的形式踴躍參與。而收集到的感恩分享將於11月之感恩月內展出。截止日期為10月12日,遞交方法及詳情請看電梯大堂海報或e電園。
  4. 為配合推廣永光堂原創詩歌的使用,大堂將推出由黃牧師編寫的「個人詩歌靈修系列」,共有十二個主題,肢體可因應不同的心靈狀況,去選擇合適的主題來靈修。弟兄姊妹可以聆聽錄音,在詩歌中安靜默想,把心靈的重擔交託給神;並聆聽聖言作出省察。「個人詩歌靈修系列」文字版及聆聽版,已上載於永光app及e電園,六樓隊工桌亦有小量印刷版可供索閱。鼓勵弟兄姊妹使用資料作為生命整理。
  5. 關懷‧佈道 信望愛將於下週主日,9月22日下午2時半至4時,在40號房舉行『「怡心儀容」身心靈健康』的聚會。由從事美容教育超過20年的美容學校校長,陳秀儀姊妹講解身體狀況與外在儀容的關係,護理儀容須注意的地方。曾寶玲牧師則從心靈和信仰角度,闡釋如何從「內至外」又由「外至內」建立身心皆怡的整全生命。社會狀況,沉重的工作、家庭、學業等壓力俱影響心情,而心情差也會直接影響外表。為能平衡身心,心靈得以美白,鼓勵弟兄姊妹積極參與,亦歡迎帶同其親友參加。
  6. 今年9月29日是本年第二次全民佈道日,主題為「一起SOUL動!」。當天將有一系列環繞身體五感的活動,包括art jamming、自製潤手霜工作坊、詩歌及生命故事分享,仲有鳥結糖、冬瓜茶、花草茶俾大家享用。讓新朋友經歷神賜給我們身心靈的平安、喜樂及滿足。報名詳情,請留意海報QR code 。
  7. M&M – Mandarin and Mission、敬拜讚美隊及演藝使命團,將於9月29日下午2點半至3點半於40號房舉行「漂」普通話音樂分享會,內容包括音樂、舞蹈及見證分享,誠邀弟兄姊妹邀請以普通話為母語的新朋友參加,讓在港漂泊的遊子能找到屬靈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