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9月第3週

一、2020年之事工及方向

不論得時不得時,總要抓緊可以傳福音的機遇,特別在這艱難的世代,發揮信仰人格的力量,在一場又一場的屬靈爭戰中,堅守屬靈陣地,為拓展神國而奮進,見證和榮耀神的名,這將是明年大堂致力推動肢體努力前行的方向,以致把過去兩年教會的發展焦點:「尊貴事奉言說上帝・彼此分擔活出生命豐盛;超越自己拉闊視野・提昇屬靈意識響應神國」有意識地在眾肢體的生活處境中活現出來。請禱告記念9月25日(三)舉行的2020年行事曆發佈會,求神預備出席的家及團隊代表的心,及牧者的籌劃,彼此配合,好叫教會上下一心,建立屬靈的信仰群體,在黑暗世代為神謹守。

二、感恩節之預備

踏入11月,生命成長期將隨著感恩節到來而完結。今年的感恩節分為四部份:「感恩的生命」、「感恩的關係」、「感恩的群體」、「感恩的管道」。求神賜負責的牧者及參與事奉的肢體具屬靈的智慧和創意,以及使用大堂在這個月份所安排的場景佈置、屬靈活動和靈修資料,激發眾肢體在一年將盡的時候回顧上主從歲首到年終的恩典,細想神在其中的引領,並向神獻上感恩。

三、聖誕平安夜崇拜之預備

今年平安夜崇拜以「等候光明到臨」為題,希望凸顯耶穌「那光是真光,來到世上,要照亮每一個人(約一9)」之獨有信息,透過反思神在新舊兩約之間沉默不語四百多年,與信徒等候盼望救恩到臨之間的關係。求神保守主席領詩在構思整個崇拜信息的時候,能夠透過適切的手法及方式去表達,亦求聖靈保守講員黃月英牧師,在預備有關信息時,能適切現今信眾的心靈需要。今年亦會首次引入特別的投影技術,當中或有實際的操作細節須要理順,祈求上主可以保守帶領整個過程。此外,亦懇求上主保守各個參與是次崇拜的事奉單位,包括詩班、配樂、音響、攝錄、後台燈光以及投影等事奉的肢體,都能盡心事奉,彼此配搭。

四、組長培訓及小組之深化

大堂將於2020年展開全新小組牧養計劃,包括組長培訓及深化小組牧養。除了舉辦組長培訓課堂,大堂也會定期舉辦「組長領組工作坊」,讓新任組長經驗式學習,裝備自己帶領技巧。此外,大堂亦會為小組預備適切的開組資料,並鼓勵組員與組長配合,一起建立一個屬靈、喜樂及具使命感的小組。求天父看顧整個小組牧養計劃的計劃的推行,讓各肢體能在小組中得到適切的牧養;求天父激勵有志成為組長的肢體,在來年勇於接受裝備,在這終末的時刻為神作工,一起建立及牧養神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