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9月22日, 2019

  1. 第一百廿七屆洗禮暨接納禮,已於今天下午於小禮堂舉行,是次受洗肢體全為拿撒勒亞之家的弟兄姊妹,名單可留意附頁。
  2. 永光堂原創詩歌音樂會,主旋律之「信徒生活」,於下週主日9月29日,下午3時半至5時在大禮堂進行。原創詩歌是神賜給永光堂極寶貴的恩典,籍著這音樂會,會眾能體驗在人生不同境況中,詩歌如何幫助我們向神表達情意。是次音樂會主題為「生命的鑰匙」,盼望弟兄姊妹和新朋友透過詩歌多元化的演繹,尋到鑰匙,打開生命中一度又一度的門,走向天國。
  3. 回家使命隊於2018年成立,使命是邀請弟兄姊妹返回神的家,重整生命,與基督連結。現招募有心志的同工,觀迎有心志的肢體加入,肢體可以到6樓隊工桌索取申請表格或與隊工幹事鄭麗雲姊妹聯絡。
  4. 從自主、遊戲中學習,透過多元智能發掘小朋友的恩賜才幹,培育他們成為天國小精兵。兒童團現正招募2020年度兒童團導師,為主牧養教會中最年幼的小羊,經歷與小朋友一起成長的信仰歷程。請把握這個能夠委身基督的機會,餵養主的羊。有關報名表已放於六樓隊工桌,詳情請參閱海報
  5. 一個集合歌聲、話劇、青春氣息的Creo en Mi音樂會將於10月19及20日舉行。此聚會由少年團主辦,事奉崗位由策劃、宣傳、演員到影音等都有各家及隊工積極的參與及支援,盼望能承接剛過去暑假努力事奉和傳福音的心志,於9至10月校園福音事工如火如荼的時期,用一首首緊貼少年人生活的流行曲,喚醒一眾於這個充滿冷漠、迷惘、失望世代中的年輕人對生命的熱誠,肯定和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