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9月第5週

一、Faith Story「奮鬥祈兵」日營

為幫助自小在教會長大的的青少年(中三或以上)進深認識、經歷信仰,大堂預備了一個名為Faith Story「奮鬥祈兵」的日營,於10月7日(一)09:30-17:00舉行。營會將會帶領弟兄姊妹經歷不同的「故事」,包括透過即興劇進入耶穌的故事、與耶穌相遇、透過弟兄姊妹的分享進入教會的故事,以及透過歷奇活動建構自己的信仰故事等。
求主帶領負責策劃的牧者、籌委及協助舉辦活動的肢體,賜他們智慧帶領參加者能投入在活動當中,更深地認識和經歷神。


二、男人事工

永光堂創立到如今已逾四十年,不少肢體已屆退休或將屆退休之齡。為了配合即將來到的退休潮,男人事工正思想合適的男人聚會和事奉模式,讓弟兄們彼此造就,並發揮恩賜。此外,男人事工在2020年將推出結合查經及靈修的動態課堂,邀請家及隊工的弟兄參與,經歷知情意的洗滌。請為周健雄牧師有智慧並盡忠此事代求,盡快把計劃落實並推行。


三、小組培訓計劃

大堂將於2020年展開全新小組牧養及組長培訓計劃,包括深化小組牧養及組長培訓。面對當下社會現況的挑戰,大堂會為小組預備具神話語的小組開組資料,堅固組員對神的信心,好使各人能在日常生活中持守基督真道,活出信仰價值。求神看顧整個小組牧養計劃的推行,並賜負責的牧者有敏銳的心,看到小組牧養的需要,有智慧地預備適切的課程、工作坊及所需資料。


四、2020年之發展方向

教會為期三年的總主題:「尊貴事奉言說上帝,彼此分擔活出生命豐盛;超越自己拉闊視野,提昇屬靈意識響應神國」。踏入2020年將進入一個全面實踐的階段,牧者們將從知識、情感及意志三方面引領弟兄姊妹在生活場景中發揮信仰人格的力量。求神加添屬靈智慧和洞見予牧者,培養及建立眾肢體的屬靈視野,裝備弟兄姊妹有健壯的屬靈生命,求神也讓眾肢體同感一靈,一心追求成為主的門徒,以堅實的信仰生命面對這紛擾的世代,作一個敢於為主耶穌的名作見證的門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