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宣傳總會動態

2019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禱告禁食日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禱告禁食日」是一項從二零零七百週年慶典開始的祈禱事工,今年10月13 日是第十三屆!禱告禁食日的目的乃是:

連繫香港五旬節聖潔會十四間堂會──以禁食、禱告向神表達我們赤誠、信靠的心,記念國際五旬節聖潔會及香港五旬節聖潔會的事工,強化我們在主裏互為肢體合一的心,讓我們的教會成為神恩典的管子,我們更是承擔傳揚天國福音的精兵,在禱告中與神相遇、同工,將榮耀歸與神!


是日下午4 時正解除禁食前,會進行三項屬靈活動:

一、「感恩.同在.同工」視像節目 (各堂會自定時間)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禱告禁食日由百週年慶典開始,至今已是第十三年。今年我們藉這視像節目回顧宗派百多年來的經歷,引領我們靈裏的反思。

二、「靈食.運動.操練.默觀.健康.快活.慢老」操練(各堂會自定時間)

在弟兄姊妹暫停進食物質食物之同時,牧者們已為弟兄姊妹預備豐富的靈糧,藉著身體和屬靈操練,使弟兄姊妹全人健壯。

三、「一切從福音船開始」集體祈禱會(各堂會自定時間)

這個下午,我們餓著肚子,默想福音如何藉福音船開啟宗派的福音事工,並信仰傳統的建立。整個程序會錄製成視像節目。


禁食的方式

我們所採用的是6小時、12小時、18小時或24小時停止進食流質及固態食物的「部分禁食」,各堂會可自行為會友制定參與禁⻝的級別。身體衰弱的人、長期服藥的人、患重病的人,孕婦或產婦等,最好先取得醫生的同意方才進行禁食。糖尿病患者請隨身帶備能補充糖分的食物,以備不時之需。
下表為永光堂之禁⻝安排,供各堂會參考:

幼稚園至小四的兒童團友(需具備有效的家長信)及康柏、康勵及加利利團友

禁食的建議:營養餐, 於第一場崇拜後設派發櫃位

少年團友

禁食時間的建議: 6小時, 由10月13日上午10時 至 10月13日下午4時

青年團友

禁食時間的建議: 12小時, 由10月13日零晨4時 至 10月13日下午4時

值理、長老、青年團家長、少年團及兒童團導師助導、隊工及部門幹事等

禁食時間的建議: 18小時, 由10月12日晚上10時 至 10月13日下午4時

傳道人

禁食時間的建議: 24小時, 由10月12日下午4時 至 10月13日下午4時


禁食餐單

「感恩.同在.同工」

前菜:視像節目

香港五旬節聖潔會禱告禁食日由百週年慶典開始, 至今已是第十三年。今年我們藉這視像節目回顧宗派百多年來的經歷,引領我們靈裏的反思。

「靈糧」

主菜:靈食.運動.操練.默觀.健康.快活.慢老

在弟兄姊妹暫停進食物質食物之同時,牧者們已為弟兄姊妹預備豐富的靈糧,藉著身體和屬靈操練,使弟兄姊妹全人健壯。

「一切由福音船開始」

甜品

這個下午,我們餓著肚子,默想福音如何藉福音船開啟宗派的福音事工,並信仰傳統的建立。整個程序會錄製成視像節目。

傳道人 12日,16:00開始 廿四小時禁食
值理長老家長導助導幹事 12日,22:00開始 十八小時禁食
青年團團友 13日,04:00開始 十二小時禁食
少年團團友 13日,10:00 開始 六小時禁食
兒童團(幼稚園至小四)*、康柏、康勵、加利利 第一堂崇拜後派發營養餐

*須具備家長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