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9月29日, 2019

  1. 10月1日(禮拜二)為公眾假期,永光堂及永光書院場地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2. 歸心祈禱有助信徒安靜主前,把焦點再回歸予神。在紛擾世代中,屬靈操練同行隊SEAT繼六月靈操推廣後,再次在十月各主日下午3時,舉辦操練的簡介、練習和分享。誠邀肢體一同參加。
  3. 敬拜讚美隊現正招募2019年12月31日晚大除夕奮興會聯合敬拜詩班員,誠邀弟兄姊妹參與,齊心以感恩和被神奮興的生命跨進2020年。截止報名及試音日期為10月27日。
  4. 以斯拉敬拜隊於2020年將踏入第10個年頭,感謝神的恩典及帶領。隊工一直致力於領敬拜、推動敬拜及培育下一代敬拜者;為此,我們極需要弟兄姊妹投身加入事奉之行列。截止日期為11月24日。
  5. 曙光今年是曙光之家成立四十週年,這四十年間充滿了神豐足的恩典。一代傳一代接,在這四十年的經歷裡,不同時間代裡的曙光人共同建立了一個以愛為核心的家。如今曙光人遍佈不同隊工實踐信仰與委身事奉,曙光之家藉四十週年這特別日子舉辦名為「We U Lighted」。「We U Lighted」意思曙光人無論在哪一個地方,都成為光,照亮他人。現誠邀所有曙光人於11月10日聚首一堂「reunited in Dawn」,細味當年點滴,拓展下一個四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