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10月第1週

一、升團之安排

少年團各家現正為明年的發展計劃部署,與此同時,部份導師、助導及已升大專肢體也在考慮明年是否升團。求主使他們留心聆聽神給他們的呼召,看清楚哪裡是他們的「馬其頓呼聲」,順服聖靈的引導,配合神的計劃。不論他們的決定如何,願神更大使用他們,賜他們豐盛的生命,也感染身邊的人。

二、拿細耳團
  1. 拿細耳團本年主題為「係愛呀拿細耳人」,期望能夠加強小羊對團的歸屬感,以拿細耳的身份為榮。求神幫助各人於信仰路上互相分享、支持、成長。
  2. 求神賜導師助導屬靈智慧,與小羊建立良好的關係,有效地與小羊分享信仰,幫助小羊建立良好的信仰根基。並且,拿細耳團現正為來年籌劃方向,求神賜予同工智慧,設定適切的計劃及人手安排。
  3. 求神激發一眾非家員努力成長及承擔的心志,勇於追求家員名份,成為拿細耳團的支柱。
三、尋羊事工
  1. 「回家使命隊」致力邀請弟兄姊妹重返神家,重整生命,好能一同經歷有神同行的豐盛。求神堅固同工們的心志,各人帶著無可抗拒的催逼在心中,奮力回應使命。又求主幫助已參與崇拜及隊工活動的肢體,能早日重投教會的生活。
  2. 生命重整的屬靈之旅-「生命再啟航系列」是來年為尋羊對象而設之生命重整的屬靈旅程。求神加添智慧給負責的肢體,好讓他們能為參與的肢體作出適切的生命整理。
四、各家四十週年之牧養整理

青少年團九家四十週年的慶典已近尾聲,各家分別舉行過一些活動,回顧過去並展望將來。求神幫助眾牧者、家長、長老、導師、助導們,吸取過去的經驗,回應當前的挑戰,帶領各家走前面的路,在牧養、團契、拓展、見證各方面,均能制訂具體及可行的方略,幫助每一位投入家的肢體通過參與,活出更豐盛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