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10月第2週

一、基督少年軍

基督少年軍隊員的年紀横跨小一到大專,從兒童到青年階段的牧養需要各有不同。求神賜智慧及靈性,讓團隊有能力盛載不同需要的生命。另外,請為到基督少年軍能順利進行事奉的交接代求,特別在這紛亂的時代裡,求神興起新一代的肢體,繼續將年青人帶到上主跟前,薪火相傳。


二、少年Sport

導師助導們正在計劃下年團隊的各項安排,願主賜智慧給導師助導們,能引領小羊到天父的跟前,又讓同工們之間能有多溝通,並緊密合作,在事奉中能更合一,帶領少年Sport 成為一個討主喜悅的群體,以運動佈道吸引更多年青人信主。


三、長者事工

父母及長者福音事工籌委成立至今,主要工作是計劃每年大型長者福音聚會和佈道會;商議和準備每一次活動的主題與內容,並發掘和聯絡合適的肢體承擔其中的崗位;分配新朋友的跟進牧養。籌委包括青年團四家及長者隊工的代表,這組合讓青年團四家共同承擔對長者福音工作的支援,讓長者隊工可以專注牧養工作,發揮更大的傳福音果效。請為父母及長者工可以專注牧養工作,發揮更大的傳福音果效。請為父母及長者福音事工祈禱,求上主呼召更多有創意、有承擔的肢體加入這事奉,一同為長者福音工作事奉上主;求上主賜籌委們有智慧和屬靈的觸覺,讓他們可以計劃能讓長者感受到主耶穌救贖之恩的可貴與重要性的傳福音方法;求上主催促肢體向未信主長輩傳福音的心,積極邀請長者參加教會的福音聚會,認識主耶穌。


四、職場佈道

主耶穌以大使命託付於我們,叫我們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我們每天身處的工作場其實是主耶穌呼召我們作工的禾場。感謝主招聚了一班對職場福音有負擔的肢體,計劃開拓了Jesus@work 的職場事工。籌委正在設計聚會的內容,盼望明年可以邀請更多肢體參與聚會。願主裝備及透過這些聚會讓福音進入職場,讓更多人認識神,得著世界不能給予的平安、盼望與豐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