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0月13日, 2019

  1. 「愛祝福」拍拖保母培訓及交流 將於11月4日開始,一連三個禮拜一晚上7時半進行,鼓勵已婚肢體積極參與,夫婦一同接受裝備,成為年青的弟兄姊妹戀愛成長路上的同行者,作他們屬靈的守望人,以基督的愛給予祝福。有志承擔作拍拖保母,可到e電園報名或於禮拜一、四致電謝瑞貞幹事。截止日期為10月27日。
  2. So-ACT將於11月17日下午2時半至5時,於40號房舉辦社關討論工作坊《我們與「真相」的距離》,探討從新聞中辨識真相,及怎樣活出生命見證;活動包括從事新聞工作肢體分享對談、互動討論和答問,及信仰回應。活動前有網上問卷調查,請留意各樓層海報之QR code,結果將會活動內公佈。
  3. 森林團契現正招募來年同工,誠邀認同森林團契異象,願意積極投入團契生活的弟兄姊妹或家庭加入。一同來經歷回歸大自然,互相服侍的美好。報名及詳情查詢,可掃瞄QR CODE或參考各樓層電梯大堂張貼的海報。截止報名為11月3日,並於11月初會個別聯絡,相約面談。
  4. 敬拜讚美隊現正招募2020年同工,現誠邀有心志加入一起推動教會敬拜讚美事工的弟兄姊妹,同以喜樂的心事奉神。截止報名日期為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