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10月第3週

一、撒母耳團

撒母耳團是一個讓家長參與的兒童事工,為幫助完成了新苗而未升少年團的小羊過渡,投入在教會的生活當中。求主帶領撒母耳團的導師能與家長們緊密合作,並且有從神而來的愛心,帶領小羊認識神、經歷神。明年撒母耳團的小羊將升團至多元智能少年事工,求主帶領一眾小羊的屬靈生命繼續在主裏健康成長。

二、升團安排

進入本年最後一個季度,少年團不少肢體包括導師及助導正考慮明年是否升團,求主賜他們安靜的心,去聆聽聖靈的聲音,察看神家的需要,燃點委身的心志作出決定。不論各人的選擇如何,願神讓他們立定心志,在其崗位上努力服事神,配合神的拯救計劃。

三、石屋事工

感謝神,由滙豐香港社區夥伴計劃贊助的「耆約攝影團」已於10月6日圓滿結束,讓石屋家園能藉此接觸到這批已退休的社區人士,並讓他們學習到新技能去回饋社會。當天超過70位朋友來石屋拍攝家庭相,分享愛和珍視家人的訊息。求主讓石屋把握任何機會向社區傳送正能量,並使用石屋回應社區的需要。也求主幫助石屋能與這批退休人士建立關係,祝福他們有豐盛的人生下半場。也求主讓下個月舉行的活動「耆幻公仔箱」也同樣順利。另外,石屋家園正計劃推動新的小組活動,舉辦針對認知能力衰退訓練的桌遊活動,求主使用石屋回應社區人士需要。

四、孟加拉團

10月21日至10月30日林藝環牧師帶領一行20人,前往孟加拉進行短宣活動。由於當地是回教國家,所以行程以服侍為主,把基督的愛具體地與當地的青少年及其家庭分享。求神保守行程中各人有平安及美好靈性,各個小組(包括體檢、英文班、改善電腦及電力設備等等)有智慧地安排活動內容,能透過服侍接觸傳遞信仰的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