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11月第2週

一、泰北金三角華人宣教事工

a)懇求主給莫家亮及曹淑霞宣教士有智慧和能力探索及計劃長遠的事工發展。並為到他們於當地的家庭探訪的事工代禱,聖誕節期間他們將舉行報佳音及探訪活動,向當地人宣講主降生平安的信息。
b)為到兩位宣教士申請居留簽證的事情代禱,祈求主帶領延期居留的手續能順利完成。另外,祈求神賜他們智慧和能力完成神學課程。


二、新加坡方舟教會

a)感謝主帶領黃月英牧師於10月18-20日到方舟主領了三天的聚會,教導弟兄姊妹學習靈修操練,重整生命,在生活中更多經歷主的同在,弟兄姊妹都受益良多。求主激發弟兄姊妹恆心實踐靈修操練,建立更扎實的靈命,幫助他們更多認識主、更多經歷主,以致更深委身給主,同心合意建立教會。

b)一直以來有不少來自中國的家長安排孩子到新加坡讀書,感謝主在最近也帶領了一些陪讀家長及孩子參與方舟的聚會,他們都是獨特的群體,面對著不同的困難及需要。求主使用方舟成為更多陪讀家長及孩子的幫助與祝福,帶領他們認識福音,投入教會,並接受他們人生最大的幫助者與同行者──耶穌基督。


三、肯尼亞華人宣教事工

a) 12月14日將舉行華人教會聖誕節聯合福音晚會,盼藉此聚會使華人教會為主作美好見證,華人信徒恩賜彼此配搭,願當晚有份參與事奉的話劇人員、分享見證的信徒、聯合詩班、接待、負責預備食物的肢體、場地音響,主持人等肢體能盡心為主擺上。並求神親自預備人心來到祂面前,打開他們的眼晴看到神的作為,打開他們的心感受耶穌真實的愛。
b) 為現時教會的週三祈禱會,週二、四及五的小組查經聚會而感謝神,感恩各個聚會都有信徒負責,求聖靈加力給每位肢體,在服侍當中靈命不斷成長,更有擔當。
c)為肯尼亞政府再次收緊外國人入境及工作簽證條款一事祈禱,有許多中國人的工作簽證用大半年時間都辦不到,續簽的也困難,影響中國人在肯尼亞的工作及去留問題,當中與移民局官員腐敗問題有關,祈求神賜下正直的心在他們心中。


四、大埔堂

a)李惠娟長老於2019年10月12日至2020年3月28日,隔週為大埔堂夫婦及拍拖肢體開辦「親密之旅—情感智慧與個人成長」課程。求主保守肢體能學習處理衝突,培養伴侶間親密關係。
b)基甸運動佈道隊於11月17日在大美篤舉行Mega day燒烤活動,願眾弟兄姊妹繼續以火熱的心傳福音,達成「一領一」的目標。
c) 11月29日至12月1日少年團及DSE隊工舉行退修營, 主題是「作神寶貴的兒女」。求神保守肢體透過祈禱會、靈修,以及不同的聚會,能在繁囂的生活中安靜下來,在紛亂的世代中認清信徒的身份,又賜智慧給籌委預備合適的內容。大埔堂堂務會成員將於12月1日舉行退修日,求主保守各同工能反思屬靈生命狀況,以及這一年的事奉生活,並作好裝備,迎接各團隊來年訂立的具體目標。
e)馬太家將於12月21日(六)在大埔醫院報佳音,傳講福音訊息。現處於籌備階段,求主讓籌委們與院牧有良好的溝通和合作,能與院友分享福音。並且,大埔堂正在籌備12月24日的聖誕盛讚,求主加力予事奉肢體能彼此配合,更與神同工,帶出聖誕節的真正意義,彰顯神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