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11月第3週

一、社會事件中的家庭支援及相關之工作坊

社會事件持續多月,事態愈演愈烈,社會上彌漫著對立和強烈的情緒,許多家庭似壓力煲在不斷升溫,家人關係備受挑戰。面對前所未有的動盪,父母見到子女參與社運,可能有欣賞少年人的熱血爭取,但更擔憂他們的安危和未來,而每次討論卻又惹子女激動,大都感到無奈……另一方面,同樣困擾的是一群群的年青人,他們因連日多番抗爭未見成效,感到身心俱疲,再加上目睹同伴受傷被捕,對成年人感到質疑、失望,甚至失去信任,他們變得沉鬱,不想跟家人談話……家本是一個愛的避風港,如今卻變成一觸即發的戰場!為支援家庭,走過艱難,輔導及生命成長部跟相關的專業肢體現正構思以下工作坊系列:

12月1日(主日下午)「Befriend 與 Refriend」家長工作坊
12月14日(週六上午)「靈靜空間 (Soul Space)」(供肢體自由參與)

工作坊主要以藝術製作的體驗形式進行,請為事前的籌備工作及眾人(包括負責的肢體以及參與者)的身心靈祈禱,深願上主帶領及使用工作坊系列,並繼續看顧我們的城市,保守我們的家庭!

二、兒童團
  • 兒童團將於明年一月於中小組(小三、小四)試行全新的課程,求主帶領一眾導師能有從神而來的智慧,掌握新課程的理念,透過聖經故事及不同的活動,培育小羊的屬靈生命品格。其他組別的課程也正在撰寫中,求主帶領羅翠璧宣教師、方煒濤先生,以及課程更新小組的同工,賜他們智慧撰寫適切的課程,並為正在試行新課程的導師提供足夠的支援。
  • 新課程的推行需要更多導師或家長義工的參與,求主感動更多弟兄姊妹加入成為兒童團導師,或是以義工形式事奉,讓年幼的生命得到更好的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