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11月第4週

一、香港社會

a)近日社會上的暴力事件中,盡見人性的醜惡,那惡者在人心中不斷撒播仇恨,令人在以暴易暴的循環中彼此傷害,甚至奪去人的性命。仇恨蒙敝了人的心眼,使人看不到眼前的敵人同為神所創造的人,將「非我族類」「非人化」,因而不斷合理化了自己傷害他人的行為。求主帶領眾人能看見生命本身的價值與尊貴,尊重並愛惜他人的生命。
b)我們的社會現今陷於極大的撕裂當中,這撕裂擴展至家庭、學校、工作場所,甚至教會,有少年人有家歸不得,也有多年的朋友斷絕來往。又因著發生了各種出賣與虛謊,令人與人之間充滿了懷疑與不信任。當憤怒成為仇恨,人的關係破裂,那惡者就奸計得逞。讓我們將這些關係都帶到神的面前,求神介入與醫治。

二、香港的神學院

香港現時的局面是在本地前所未見的
,神學院作為神學高等教育機構,實應從神學上探討教會與信徒在大時代中如何自處,為牧者們提供神學反思上的支援。求主帶領香港的一眾神學院在這大時代能在神學思考上盡上本分,尋求並分享在社會的課題上的洞見,好能幫助信徒們在這個世代中作鹽作光。

三、國際五旬節聖潔會及華人宣教事工

a)國際五旬節聖潔會有不少宣教士正在世界各地為主尋找失喪的羊,引領迷羊回到大牧人主耶穌基督的身旁。讓我們為總會「興起2033」的異象祈禱,求神在這黑暗的世代中叫更多人看見福音的寶貴,興起更多人成為尋找迷羊的牧羊人,在耶穌升天的2000年後,在世界150個國家建立教會。
b)為永光堂差出的宣教士祈禱,包括肯尼亞的周瑞群牧師、黃日明宣教師、新加坡的林燕燕牧師、泰北的莫家亮長老、曹淑霞長老夫婦,求神與他們同在,加力量給他們,讓他們能按照當地獨特的處境傳講福音,叫更多人能認識主耶穌,得著生命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