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1月24日, 2019

  1. 社會事件持續多月,社會上彌漫著對立和強烈的情緒,家庭關係也備受挑戰。家本是一個愛的避風港,如今卻變成一觸即發的戰場!為支援家庭,走過艱難,輔導及生命成長部跟相關的專業肢體現正預備以下工作坊系列:
    12月1日(主日下午3至5時)「Be-friend 與 Re-friend」家長工作坊
    12月14日(週六上午10至12時)「靈靜空間.Soul Space」
    工作坊主要以藝術製作的體驗形式進行,旨在提供一個寧靜空間,協助弟兄姊妺疏理情緒、纾解內心壓力。肢體如欲參與,可以到e電園報名
  2. 以西結書的課堂,上兩週因交通情況而暫停,請留意第五課會順延至週二(11月26日),第六課則於12月3日舉行。請各位學員預留時間上課。
  3. 「信仰尋真」課程(下)︰「今生.來世」,最新的上課日期更改為12月10日及17日。並且,因場地調動的關係,上課地點將由大禮堂改為40號房;課程截止報名日期為12月8日,請弟兄姊妹積極報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