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12月第1週

一、報佳音

在紛亂的時局中,主耶穌出生的平安信息更顯重要。今年不少家和團隊都安排了到醫院或老人院報佳音,關懷患病者及老人家。亦有團隊安排了在石屋及摩士公園進行報佳音,作社區的見證。求主帶領各人報佳音的順利、平安,將主耶穌的福音帶給世人。

二、少年團升團

求主幫助已決定升團的肢體,在心理上有足夠的預備,接受新環境的轉變,依靠聖靈的帶領,去面對新的小組生活,盡快適應,在不同的崗位上,繼續努力事奉神,接受不同的新挑戰。

三、青少年團平安夜崇拜

青年團平安夜崇拜將於12月24日﹙二﹚舉行,午間場為下午3時正,而晚間場則考慮到有可能出現之交通問題,暫定只有晚上7時30分一場崇拜,屆時小禮堂、40號房、30號房均會轉播。而少年團平安夜崇拜則於晚上7時,在書院禮堂舉行。
請為到各事奉肢體祈禱,祈求上主讓各人在事奉上有忠心,以美好的靈性作各項預備功夫,使各人在預備聚會的同時也能造就自己有更好的靈命成長。由於只有一場晚間場崇拜,請為負責管理人流及場地的肢體祈禱,祈求上主賜他們有智慧地做好安排,令弟兄姊妹能在安全、有秩序的情況下參與崇拜。

四、大除夕奮興會

大除夕奮興會將於12月31日在永光大禮堂舉行,是次奮興會由敬拜讚美隊的同工負責。請為到是次奮興會的事奉肢體祈禱,特別是奮興會總監、主領、配樂、詩班、音響、PowerPoint製作。求主聖靈幫助他們,在演繹稿的修訂、各項的練習和預備工作、以及總綵排中,都得蒙主聖靈的啟發和加力,使他們有美好的靈性,帶領弟兄姊妹在這紛亂的時局裏,在熱烈的敬拜中仰望三一真神,屬靈視野得到拉闊。也請為當晚證道的郭志榮牧師祈禱,求主聖靈幫助他按正意分解聖經話語,激發弟兄姊妹回應神在這時代對信徒的呼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