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2月22日, 2019

  1. 今年聖誕佈置由全職幹事設計,連同拿撒勒之家眾弟兄姊妹、以馬內利之家冼耀昌長老、周家強弟兄協助完成。大堂在此感謝眾肢體的勞苦,願神悅納眾肢體的奉獻!
  2. 今日於摩士露天劇場,由下午1時至4時會有三場報佳音,歡迎肢體攜同新朋友出席參與;願弟兄姊妹藉著報佳音與人分享聖誕的喜樂平安。
  3. 本週三及四(12月25、26日)為公眾假期,永光堂及永光書院場地將暫停開放,而本週三的認罪祈禱會及讚美祈禱會將取消一次,敬請留意。
  4. 大除夕奮興會將於12月31日晚上8時至10時,於大禮堂舉行,進場時間約為晚上7時15分,大禮堂BB房將會開放,40號房會同步直播。 大禮堂中間較前位置將擺放明陣地墊及跪墊供弟兄姊妹使用。如欲使用明陣或跪墊,為確保衛生,請預備一對乾淨襪子和擺放鞋子的袋。 鼓勵大家一同以謙卑敬畏神的心進到神的殿,同心以敬拜讚美榮耀神,並以更新的生命迎接新一年。
  5. 大堂將於明年1月5日舉行「幹事、組長及導師授職、差遣禮」,及「康柏、康勵團幹事、組長授職、差遣禮」,授予及差遣眾事奉肢體牧養的權柄和責任。
    請擔任組長、幹事的肢體,及各家的長老代表,在崇拜開始前預早30分鐘在禮堂集合。也請今年新授職的肢體到台前領取襟章。若授職肢體去年曾參與授職禮,請帶備「小組組長」或「青年團隊工」之襟章,在授職環節時使用。敬請各事奉肢體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