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19年12月第5週

一、永光堂的信徒領袖

明年一月起,牧者們會帶領永光堂所有信徒領袖,包括:執行委員會成員(值理、四家家長及副家長、當值長老及少年團代表)、各隊工及部門幹事、組牧、靈牧、小組組長、兒童團導師、栽培員等,進行年度退修以傳遞異象,並幫助信徒領袖們整理靈命。請記念與會肢體,願他們也為此先預備自己,成為能領受主道的好土壤。

二、少年團導師助導退修會

少年團導師助導退修日分別將於1月18日(六)及2月22日(六)舉行,求主記念此退修日,加添牧者智慧聰明去設計當中的內容,好讓各參與的導師從中可有親近神及重整自己的事奉心志、態度與方向等,願聖靈啓迪各導師,賜他們信心、愛心和毅力,在這動盪的社會環境之中,堅持以基督真道去牧養少年人。又願神賜退修日有合適的場地和天氣,使各導師在營中有所學習和領受。

三、敬拜讚美隊
  • 新一年展開,感謝神今年讓我們有10位來自不同家和團隊的弟兄姊妹加入敬拜讚美隊。求主幫助這些同工能適應新的事奉環境和節奏,與其他隊內同工彼此認識和建立,在事奉中成長及經歷神美好的恩惠。
  • 敬拜隊有幹事、長老、靈牧和組長,在不同的崗位上發揮恩賜,彼此服侍,建立合一的事奉群體。求主賜我們眾領袖有一顆謙卑的心,以基督賜下的異象,帶領隊工以敬拜讚美事奉,高舉神的主權,推動教會合一敬拜,為神獻上最榮美的祭。
  • 求主聖靈開啟眾人有渴慕神話語的心,在平日的靈修操練,讀經禱告生活上,進深成長,使我們能成為具屬靈感染力的敬拜者。
  • 兒童敬拜隊今年有不少新的小同工加入,求主賜予眾敬拜隊導師及家長導師有智慧、愛心及耐心去教導小同工如何敬拜及親近神。
四、關懷.佈道 信望愛

關懷.佈道 信望愛將於下年5 月及9 月分別舉行有關「癌症藥物」及「如何面對人生中的失去( 暫定)」之健康聚會。祈求上主加添籌備肢體的力量與智慧,使籌備過程順利,並保守負責主講之講員所分享的信息,無論在屬靈或知識層面上,都能造就及幫助弟兄姊妹有更深的了解、認識、啟發。
此外,信望愛來年仍致力「床邊關懷與佈道」之服侍,冀透過探訪及教會活動去接觸每個生命,不論是病人還是其家人,也求神幫助隊員有屬靈口舌、愛心、同理心及悲憫的情懷,作他們的同行者、聆聽者,使他們經歷和見證神的醫治,體會神的恩典與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