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

短宣分享

撰:陳應謙/基督少年軍

參加教會的短宣活動,是培養國際宣教視野的好機會,讓我與神在世界各地的福音事工有更多連繫。

孟加拉人主要信奉回教,因此教會是不能直接向當地人傳道的,但由於當地資源有限,所以我們有機會以服侍的型式與當地人同在,接觸不同年齡和階層藉此間接地為信仰作出見證。雖然今次我們只去了約10天(包括2天是機程),卻看到10年間神在這個看似無法傳道的環境下,在宣教士和當地傳道人的努力下,竟然建立了約30個聚會點,並且很多村莊的教會正在逐漸成形,感謝主。

此行最大的體會是,被神使用的須對祂有十足的信心,神的作為實在遠超過我們想象。正如宣教士們若沒有足夠的信心和謙卑,實在不能勝任去配合神的聖工,而每個宣教工場在開拓期間資源都是如何的緊絀。我們歸來的日子(11月)正是感恩節,呼籲肢體們更多為海外的福音事工禱告,有能力的話請在實質支援上(如感恩差傳捐),作出較長遠的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