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20年1月第1週

一、兒童團新課程

兒童團新課程期望以品格教育為目標,促進小朋友能在主日學中培養六項正面素質(包括熱愛學習、感恩、愛、勇氣、協作、正直),彼此建立屬靈情誼,在主日學中與神相遇。請為羅翠璧宣教師和方煒濤先生祈禱,求主賜他們智慧,能按照兒童團導師和小羊的處境需要,設計適切的課程內容。

二、青年團組長退修會

2020 年的事奉年度已經展開。今年的主題重點,是從知識、情感及意志三方面,引領弟兄姊妹建立起信仰人格的力量,在這紛擾的世代中活現信仰的真實。大堂在一月份為不同單位的事奉肢體編排了退修時間,盼望能讓小組配合大堂的方向有焦點地裝備自己,盛載組員及初信者的生命。

求天父賜眾牧者智慧與能力,好叫他們敏銳肢體的真正需要,適切地作好預備。求天父也激勵各事奉肢體積極參與,在營會中有美好的領受,透過退修會的各項操練及信息分享,幫助眾參與者整理靈命,激勵及堅固他們信心,引領家及團隊的組員更深地認識神、經歷神、高舉神及事奉神。

三、崇拜事奉

潘耀倫牧師正與參與崇拜事奉的肢體探討如何為少年團崇拜及青年團第三堂崇拜,包括:更新與會肢體崇拜的心態、在表達方式上注入更強的活力,以及優化崇拜程序的批核流程等。求神賜牧者及肢體們智慧,讓崇拜能成為肢體每週生活的焦點,向神獻上佳美的祭,並在神面前更新生命。

四、尋羊事工
  1. 事奉同工的靈命培育
    為到新加入的同工禱告,求神保守他們在尋羊事工上的摸索,並與現時的同工能彼此分享尋羊的經驗。今年隊工以「生命四重奏」——生命重整歷程為同工培育的主題,目標是透過生活日常接觸的人、物與事來反思及重新執整靈性生命。求神保守牧者及負責的肢體的預備,好讓眾同工能透過整套訓練,重整屬靈生命。
  2. 尋羊對象的生命重塑
    2020 年隊工以「生命再啟航」( 配合節期的牧養系列 ) 為尋羊對象的牧養主題及方向,求神幫助眾同工以愛心與謙卑的心,視自己的生命為一盞明燈,勇於見證主耶穌基督才是生命之道,讓流失肢體的生命能校對方向,重新啟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