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1月12日, 2020

  1. 為預防「新型冠狀病毒引起的呼吸道感染」及適逢流感季節,大堂已為各大小聚會制定一系列防範措施及指引。崇拜前,已派發一份指引給肢體作內部參考使用。而其他聚會指引,亦已發給各相關的事奉肢體。
    大堂呼籲眾肢體保重身體健康,若發現有弟兄姊妹懷疑或確診感炎染不明肺炎,請盡快通知大堂,以便作出跟進及關顧。
  2. 值理會請各肢體於今日及下週主日到六樓值理房認領失物,時間為上午11時至下午3時。下週主日之後未被認領之失物,值理會將作內部處理,敬請肢體留意。
  3. 已訂購利是封的肢體,可於今日起,攜同已付款的收條到六樓辦公室,向當值幹事領取。肢體亦可於主日即場購買2020新春利是封及其他款式的利是封。
  4. 為期28日的大齋期將於3月15日展開,早前大堂已向各小組組長發出,索取《格外的敬虔》小冊子數量之電郵,請各組長於1月19日或之前回覆數量,詳情可參閱電郵及e電園之表格。
  5. 為地球減輕資源的負擔,綠色使命隊,今日及下週主日會於停車場派發環保利是封,歡迎前往領取;另外2月2日至23日,則會在各樓層擺設利事封回收箱。
  6. 歷奇更新小組RAT將於今年2月起舉辦「野外生命操練暨二級山藝訓練」,詳情請參閱宣傳海報,亦可掃瞄海報上的QR code報名,截止日期為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