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20年1月第3週

一、以色列團(少年團)

感謝主,一行38人少年團包括導師及助導將於本月23日出發前往以色列聖地朝聖,2月2 日返港。祈求上主保守整個行程平安和順利進行,讓肢體們透過在各聖經提及的地方中作默想靈修,檢視及整理個人的信仰生命。願神與各人同在,讓肢體們可以增加聖經的認識之餘,更可在旅程中與主有更親密的經歷,並可謹守與主的關係,造就自己及別人的生命。


二、以色列團(青年團)

是次以色列團的日期為1月23日至2月3日,參與肢體大都來自雅比斯團,他們要用相機把朝聖之旅的所見和感受用照片呈現出來,作深度的靈修之旅。請為此行的有關預備、分工、旅途中的彼此照料和守望,以及整個旅程的平安代求,願神的名被尊崇。


三、小組組長課程

今年大堂重新編制組長課程,更有系統地培訓各成長小組及使命小組的組長,裝備他們作同行牧養。今年大堂會開設三個組長課程,分別於一月(基礎班)、五月(帶組工作坊)及九月(九型人格2.0)舉行。求天父引領主講的黎汝佳牧師、李淑儀牧師及梁靄庭牧師,好叫他們能敏銳組長的需要,設計適切的內容堅固組長牧養組員。求神各家及團隊的激勵組長,叫他們積極裝備自己,在這大時代把人帶到神面前,活出基督的召命。


四、崇拜事奉

潘耀倫牧師正與一群事奉肢體探討崇拜流程更新的空間與可能性,目前探討的方向是如何在四大禮序這神學框架下注入更多活力和創意、主席領詩如何在「不自說自話」的條件下更活潑地帶領敬拜的禮序,以及如何幫助與會者更有意識地將崇拜中領受的信息帶進生活之中。求神賜牧者及肢體們智慧,幫助他們將傳統智慧更有效地融入當代生活處境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