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主日學

2020年2月9日 空中主日學

在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下,為了保障小朋友免受感染,所有兒童聚會需要暫停。為了讓小朋友在家中仍然能得到屬靈餵養,大堂製作了兒童空中主日學影片,並附上文字資料,供各位父母於主日崇拜後與小朋友一同進行。在主日學停課期間,空中主日學的內容將於每週六晚上發放。
影片內容約有二十分鐘,影片中設有討論問題,而討論問題的參考答案可在文字資料中找到,以便各位父母帶領小朋友討論。
請各位家長與小朋友一同進行空中主日學及鼓勵小朋友完成挑戰,並於附件的表格中簽名作實。當主日學復課時,小朋友可以憑簽名數目得到奬勵:

幼稚園組:6個簽名可得奬品一份
初小組(小一、二): 按照原有的天國子民奬勵計劃, 每個簽名可換取一個天國印章。
中小組(小三、四): 按照原有的天國精兵奬勵計劃, 每個簽名可換取一個天國印章。
新苗(小五、六): 6個簽名可得奬品一份

影片:

https://youtu.be/lf0GDCplEAs
主日學文字資料: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dr7IDZhF_EAVcLwjchWkuxPK4CfWKUtQ
奬勵計劃表格: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ygZmTiPwj3_uQYumsQ0tLe5025CxqGo-/view?usp=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