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20年2月第3週

一、醫護肢體

疫情愈趨嚴峻,不論本港及全球的確診人數,以及死亡人數都不斷加增,醫護人員的工作本來已很繁重,現時還要面對日益劇變的疫情,相信更會加添他們在醫療服侍上的挑戰與壓力。
懇求上主格外看顧和保護醫護肢體,使他們身體和心靈健壯來面對這次疫情的挑戰,縱然在這難艱的日子,也感受到家人、親友及弟兄姊妹的同行與支持;又讓他們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保持身體健康,免受病毒的侵襲。又懇求主保守他們在工作中能獲得足夠支援和保障。
面對疫症蔓延,身為醫護肢體的家人,或多或少有說不出的擔憂。求上主的平安臨到眾醫護肢體的家人,讓他們在陪伴醫護肢體時,也經歷到以馬內利──與人同在的主所賜的平靜與安穏。

二、大齋期

2020年的大齋期由3月15日起至4月11日為止,為期28天。求神幫助眾牧者及全職幹事,在疫情發展未明朗的情況下,更有智慧地籌備相關的屬靈資源、屬靈操練及屬靈聚會,從知識、情感及意志三方面,引領弟兄姊妹建立並發揮信仰人格的力量,好能在這紛擾的世代中活現出信仰的真實。

三、各團隊的佈道尋羊工作

在疫症肆虐、人心惶惶之際,求天父堅固一眾弟兄姊妹的信心,能將基督平安的信息與人分享,叫未信者能認識創造天地、掌管生命的主,讓人的生命得著安慰與盼望。求主讓弟兄姊妹們能有智慧,即使未能在教會舉辦聚會,仍能透過網絡視像聚會,向新朋友分享福音。同時,亦求主帶領各弟兄姊妹能把握時間尋羊,主動關懷流失肢體,讓他們在這荒亂的日子,能感受到神家的溫暖,將他們帶回神的面前。

四、兒童團牧養

因應現時疫情,所有兒童聚會須要暫停,為了讓小朋友仍能在家參與主日學,大堂製作了《空中主日學》影片,影片會於每週六連同家長使用指引,透過家長和團隊領袖發放給眾父母。求主耶穌保守眾小朋友,好讓他們能在停課的日子仍然能夠有健康的身體,並得著神話語的餵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