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20年3月第1週

一、五餅二魚運動之安排

幫助我們與普世的弟兄姊妹分享所有的五餅二魚運動,會與大齋期操練同期進行。求神激發我們關愛別人的心,能藉著《五餅二魚運動小冊子》內的資料,增加對國際五旬節聖潔會世界差傳部(World Missions Ministries, IPHC)旗下眾多宣教事工的認識,並恆心擺上代禱。求神使用我們透過降低生活水平而省下的金錢,使之成為遠方弟兄姊妹的祝福!


二、大齋期各操練
  1. 一年一度的大齋期操練將於本年 3 月 15 日開始,到 4 月 11 日結束。今年大堂分別從屬靈資源、屬靈聚會和屬靈操練三方面幫助肢體進入這個記念基督的受苦、受死和復活的節期。
    屬靈資源:《格外的敬虔》靈修默想、苦路默想(2020 版)、受難節崇拜快訊、Let’s Go 小組立志
  2. 屬靈聚會:「餅與杯」、認罪祈禱會、培靈祈禱會、受苦週晨更、受難節崇拜、苦路第十三站默想
  3. 屬靈操練:屬靈操練方面:「有為、有所不為」、「五餅二魚」運動、大齋期家居佈置、饑饉餐、受苦節筵席、「守望人」

詳情已透過電郵發放給眾組長,下週則會發放小組立志的程序給各組長,求神幫助組長們帶領自己的小組認真地定下立志的事項,並一起立志,好叫眾人善用屬靈資源、參與屬靈聚會,並投入屬靈操練,把握這 28 天達致更新和成長。


三、受難節崇拜

今年受難節崇拜的主題是「好牧人為羊捨命」,受難節崇拜的事奉肢體包括有主席領詩、崇拜總監、詩班、配樂、PPT、影音員、VIP 等等,求主帶領眾人能有一顆合一的心,在各自的崗位上發揮恩賜,能在崇拜中帶領弟兄姊妹親近受苦之主,更深體會耶穌基督為人捨命的大愛。
如果新冠狀病毒的疫情未能緩和,受難節崇拜有可能需要在網上進行。求主賜智慧給一眾牧者及受難節崇拜事奉肢體作出適當安排,好能在諸般的限制當中仍然讓弟兄姊妹投入在受難節崇拜當中。


四、各幹事辛勞之事奉

因應疫情發展,大堂現時已暫停所有聚會,崇拜及祈禱會均改為預先錄影或錄音進行,全職幹事們亦積極配合牧者,協助製作網上錄播的崇拜及祈禱會。請禱告記念全職幹事們在疫情下能緊守崗位,保持身心靈健康,以應付每週多個聚會的錄播工作,好讓肢體在未能回教會出席聚會的日子,亦能在家中適時獲取牧者們預備好的屬靈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