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20年3月第2週

一、負責影音及網絡的幹事

因應疫情發展,崇拜及祈禱會均暫時改為預先錄影或錄音的方式進行,e電園及永光App亦須要不斷更新以發放最新的資訊。請為負責影音及網絡的幹事們祈禱,求神保守他們有健壯的身心靈去應付額外的工作量,特別是大齋期將至,各樣屬靈聚會與操練均需要他們支援與配合。此外,亦求神賜智慧給他們,幫助他們能配合牧者的帶領,為肢體預備具質素的屬靈資源。


二、少年團牧養

因應疫情未有緩和跡象,導師助導們仍然要繼續努力透過網上平台去維繫小羊的關顧及進行牧養,求主加添導師助導們有智慧聰明,能設計創新而吸引的內容讓小羊得到靈性上的餵養。另外,中事部會於本月推出少年團網上主日學,求主賜能力予籌委及負責的肢體,願神使用這主日學,可提高小羊對聖經的興趣及增進其認識。


三、家庭牧養及兒童餵養

在新冠狀病毒的疫情之下,全港中小學停課,小朋友大部分時間需要留在家中,亦與家人多了時間相處。求主帶領一眾為人父母的弟兄姊妹,能把握這個機會牧養兒女,向兒女分享信仰,透過一起參與網上崇拜、祈禱會、家庭靈修、空中主日學等等,與兒女一同親近神,培育屬靈生命。願一眾父母能在屬靈生命上作兒女的榜樣,積極帶動兒女渴慕神,過敬虔的生活。


四、牧者的事奉及應變

由於疫情持續嚴峻,大堂由1月尾暫停恆常聚會,改為網上播放錄音/錄像至今。在這段非常時期,牧者們除會輪流在教會當值應變、認真預備講章、祈禱會資料,以及悉心構思及更新節期(大齋期、復活節)活動內容外,他們還會學習善用網上資源,推動信徒領袖同心協力,全面關顧有需要的弟兄姊妹,讓人在疫症蔓延時仍能經歷肢體的相顧同行。請為眾牧者祈禱,求上主賜他們警醒謹守的心,有活潑的靈性及魄力,敏銳時局的變化與挑戰,以多元適切的方式接觸肢體、正面感染他們,並能進深的認識聖道,以建立基督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