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20年3月第4週

一、兒童團主日學

因著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嚴重,兒童主日學已停課多週,轉為以空中主日學形式進行。求上主帶領負責兒童事工的羅翠璧宣教師及方煒濤先生,能有從神而來的智慧透過空中主日學對小朋友作出適切的教導與餵養。又求神帶領家長能善用空中主日學的資料,與小朋友一同作出較深入的討論和分享,幫助小朋友深化地明白當中的信息,靈命日漸成長。

二、少年團主日學

為了讓少年人在神話語上更進深,中事部推出了少年團網上主日學,内容包括影片、小組討論和網上問答環節。求神賜創意予籌委及負責的肢體,善用網上資源,設計出適切少年人的主日學内容。亦求神讓導師助導們有智慧地帶領小組進行討論,按著少年人的生活處境帶出相應的信仰反思。願神使用主日學激發少年人渴慕神話語的心,讓少年人從中增進對聖經的認識,並得到靈性上的餵養。

三、小組支援

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影響下,大堂暫時停止聚會,並鼓勵眾肢體透過網絡作牧養關顧。求天父幫助組長在這非常時期,敏銳組員的需要,以創意的方式關顧組員作同行及牧養。求天父也賜牧者智慧,在這疫情中作有效及適切的牧養支援,好叫肢體能在基督裡以愛連繫,同心在這疫境中發揮信仰人格力量,經歷神充足的供應。

四、大埔堂的牧養
  1. 本堂各團在武漢肺炎肆虐期間使用不同的網上平台進行聚會,少年團以導師分享、玩board game、收看少年團主日學錄影、聖經問答比賽及代禱為主;大專團繼續讀經計劃、分享屬靈文章、用discord進行團契;DSE以分享代禱為主,鼓勵肢體努力應付考試;青年團及佈道隊進行網上讀經運動、查經、小組聚會。求上主保守家長、團長能發揮創意,籌備不同類型的網上聚會,鼓勵肢體繼續互相守望,也要主建立緊密的關係。
  2. 本堂肢體於大齋期除了訂立個人及小組屬靈操練目標,亦同心為佈道事工作裝備,包括進行佈道訓練課程分享,為傳福音對象禱告。求上主保守各人透過節約的生活,把省下來的金錢支持「五餅二魚」運動中各地的福音事工,同時亦興起各人佈道的熱心,為下半年一連串的佈道預工作好準備,與親友、社區人士分享福音,領人歸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