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20年3月第5週

一、肯尼亞事工
  1. 求神賜肯尼亞國家政府首領和領導層智慧和能力,幫助他們謙卑地按照神的旨意和真理治理國家,保護百姓的健康與安全。同時亦感恩封城措施有效地阻斷疫情的擴散,肯尼亞人民也願意遵從政府的政策留在家中,減少被感染。
  2. 教會已開始網上主日崇拜,並使用其它方式如Zoom進行平日的小組查經以及祈禱會。求上主阻擋惡者在崇拜中有任何攪擾的行為,並使各樣聚會仍能餵養到信徒,並扶持各人度過這艱難的時刻。
  3. 在疫情肆虐期間,願神繼續保守每一位信徒的心,在未知的恐懼中仍能感受到神的同在,得著神所賜的盼望與平安;加添眾人的信心與愛心,堅定信靠神的話,時刻以禱告尋求神的面,在這時期站立得穩,以生命為主作見證。

二、金三角事工
  1. 感謝神,莫家亮及曹淑霞長老已於三月十七日完成神學課程。因泰北亦受疫症的影響,政府呼籲所有大型活動停止,食肆只能外賣,教會聚會也要取消兩個禮拜;而他們的畢業典禮也只是師生內部參與。求上主保守疫情的發展,更為他們的宣教事工禱告。
  2. 在這個多月長老夫婦二人忙於處理居留簽證,申請的手續非常繁複,求上主給他們智慧及耐心面對移民局的要求。
  3. 他們現正處理基金會的周年報告事項,既要整理過往的活動和今年的計劃預算,又要財務計算及核數,更需要找人翻譯成泰文,令他們都疲乏勞累,加上清萊的霧霾天氣,空氣混濁,還有疫症問題,請為到他們的身體健康禱告,求上主加力量給他們在這裡工作。
  4. 由於要發展基金會的工作以能造福當地的居民,他們正聯絡衛生局與市政長舉辦送口罩和搓手液的社區活動,以提高當地居民對防疫的警覺性,請為到基金會的發展計劃及慈善活動能成功而禱吿,求上主彰顯他的大能。

三、新加坡事工
  1. 在疫情期間,很多小組的聚會都受影響,而方舟的主日崇拜已開始使用網上直播。同時因著確診人數持續增加,新加坡衞生部已宣佈所有宗教聚會最多十人參與,求神幫助牧者在聚會的安排上有智慧,特别是受難節的聚會。亦求神賜組長智慧能繼續凝聚組員,帶領組員信靠神,叫弟兄姊妹在疫情蔓延時,能經歷在神愛中互相關懷、扶持。
  2. 在大齋期中,求神激發弟兄姊妹積極操練靈命,更多親近神、省察自己的生命,透過各樣屬靈操練,攻克己身,靈命得著更新。
  3. 丘志明牧師於3月31日接受第六次的肝癌化療,請為他禱告,願化療針能有效地縮小腫瘤,減輕化療的副作用,並保護他平安地進出醫院,保守他有喜樂、平安的心。

四、石屋事工
  1. 石屋家園早前有兩次向曾接受探望的區內長者致電慰問及派發口罩。三月尾將會有第三次行動,求上主繼續使用石屋向區內未信的人給予祝福。
  2. 因應疫情,石屋已暫停了大部份活動,但為了與社區朋友保持聯絡,石屋幹事將為社區人士提供教學短片及網上教學。求上主使用這個活動,讓石屋能與他們保持友好關係,傳遞愛的訊息。
  3. 石屋咖啡冰室在疫症期間仍然提供服務,求上主保守各冰室職員身體健康,並好好注意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