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3月7日, 2021

  • 今日永光書院及永光堂各場地暫停開放。
    有關十一奉獻安排,請肢體們仍然按早前發出的指引作奉獻。
  • 會員大會將於今日下午3時正在永光堂召開,請各會員預早20-30分鐘到達,先完成防疫及點名,請各會員帶備家員證,以便加快點名程序。
  • 因疫情緣故,並為減少肢體往返教會時增加受感染風險,2020-2021年度捐獻核對信將會以不同方法派發,詳情請留意大堂稍後發放給捐獻肢體之電郵。
  • 一年一度的大齋期今日開始,今年的主題是:

    背基督⼗架 跟主腳蹤
    懷受苦⼼志 作神義僕

    除了〈格外的敬虔〉每日個人靈修默想資料外,我們還有四份以賽亞書「僕人之歌」的小組靈修資料。第一份小組靈修資料已在「e電園」和「永光App 2.0」中發放,內容除了「僕人之歌」的默想內容外,還有「小組同心立志」的指引,讓小組組員一起為大齋期的操練一起立志,並在禱告中互相守望。

    禮拜三3月10日將會舉行30分鐘的「塵土祈禱會」,而3月8日(禮拜一)的認罪祈禱會將會暫停一次。

    由於疫情關係,「塵土祈禱會」將以預先錄製方式進行,請弟兄姊妹盡量相約於晚上7時30分一同參與,並在參與之前懷著敬虔的心,自行預備塗灰所需的物料和濕紙巾,在祈禱會中按主領牧者的帶領,於不同的環節中使用。請各人安排時間參與這個屬靈聚會,從覺悟人塵土的脆弱,到經歷神赦罪的恩典和生命的更新!有關塗灰的預備,可參考e電園或永光App上的資料及短片。

    為配合「五餅二魚」運動,大齋期內四個禮拜的代求祈禱會將會暫停,改為每天五分鐘為到「五餅二魚」運動所支援的宣教士和宣教工場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