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21年3月第1週

一、長者的牧養

因新型肺炎疫情威脅,教會聚會暫停,不少長者肢體在事奉肢體的悉心幫助下,漸漸學懂了以手提電話上網參加教會和小組聚會,但仍有部分長者未能進入互聯網的領域。請為長者肢體在大齋期期間的牧養代禱:

  • 求上主繼續使用康勵團、康柏團和加利利團的事奉同工,讓他們能幫助更多長者突破心理的障礙,學習以手提電話或電腦上網的基本知識,參加教會和小組的聚會。
  • 上主幫助長者隊工的事奉肢體,讓他們能鼓勵和跟進長者參與大齋期的活動。
  • 求上主幫助長者肢體懂得按照自己身體的狀況,為自己訂立適切和能應付的大齋期操練目標,追求屬靈生命的成長。

二、Sport 的佈道

SPORT+ 在疫情下大部分時間不能藉球場上的活動佈道,弟兄姊妹彼此之間的維繫也備受考驗。感謝神的恩典,幹事們及不少隊員仍然保持積極,努力尋求突破。目前 SPORT+ 正計劃如何善用在永光書院晚上的場地開拓事工,求神加添眾人的心志和創意,讓人能藉各類運動領受福音。


三、小組之關顧

小組是信徒具體地活出信仰生命的場所,肢體在小組中得到組員的鼓勵與靈裡的守望與支持,才得以經歷基督對人的愛及護佑,靈命不斷茁壯成長。在疫情持續反覆不定,小組生活大受影響下,求天父親自看顧各小組的運作,賜組長屬天的智慧、愛心及牧養的心懷,敏銳組員的靈命需要,彼此代求作靈裡的守望。求天父激勵各組員的心,看到自己有分於小組的建立,求天父引領各小組組長與組員皆有同一的心思意念,建立小組成為有使命、合一及充滿平安喜樂的群體。


四、兒童團
  • 在疫情之下,大堂除了會製作空中主日學給兒童觀看之外,兒童團(小一至小四)導師都會用網絡視像方式,與小朋友進行網上互動的主日學。求上主帶領一眾小羊能積極參與,渴慕認識真理,並投入在網上的主日學當中。
  • 為加強與兒童團家長的聯繫,導師將與家長有更多接觸,求上主加力給負責與家長接觸的導師,能成為兒童團與家長之間的橋樑,加強家長與導師之間的合作,又願家長能與導師配合,並成為義工,在主日學有更多的參與,一同建立小羊的屬靈生命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