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21年3月第2週

一、大齋期的操練

大齋期是一個重要的「預備的節期」,讓我們預備好一顆敬虔的心,迎接主耶穌基督的復活。大堂已為眾肢體預備了一系列的操練和網上屬靈聚會,從「個人屬靈生命的整理」、「生命影響生命的相連」和「以生命相連見證福音」三個方面來操練我們的靈性。請為到預備各個網上屬靈聚會的肢體祈禱,求主聖靈啟廸他們,幫助他們發揮恩賜,使他們所預備的屬靈聚會能建立眾肢體的生命。也祈求主聖靈激發眾肢體的心,積極投入在各個操練和網上屬靈聚會,以至他們能更貼近主耶穌基督,更能實踐出「背基督十架跟主腳蹤,懷受苦心志作神義僕」的生命。


二、復活節期之操練

復活期由復活節當天展開,為期50天。經過28天的大齋期操練,讓我們帶著因主耶穌基督復活而來的新生的光彩投入復活期的靈修運動,以喜樂、熱誠和更廣闊的視野,繼續建立自己、主內的肢體並近處和遠方有需要聽聞福音的人。請記念牧師及肢體們的預備工作,好能為眾肢體帶來與復活主相遇的深刻體驗。


三、石屋事工
  • 感謝神在經濟不景的情況下仍然讓石屋有能力與人分享,透過短期食物支援計劃幫助因失業壓力影響而難以應付日常食物開支的家庭,求上主使用石屋能夠找到更多服務社區的機會,甚至擴大服務範圍。
  • 2月尾SoAct帶同石屋和少年團的義工探訪區內的清潔工,除慰問他們的工作情況外也送上石屋福袋以表謝意,也感謝主讓義工們有更深認識社區的機會。求上主帶領石屋更有創意地去接觸不同社群,結連社區,發揮石屋在社區的角色。

四、病患關顧與生死牧養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階段,但人往往忽略為自己和為家人的死亡做更好的預備,並從中思考生命的不同面向。大堂正構思開展生死教育事工,幫助肢體在生老病死中省思生命,活出愛惜、尊重生命的信仰人生。請禱告記念陳淑嫻牧師和李淑儀牧師有智慧及方向構思整體事工的開展,實在地引領肢體反思貼身的生死課題,以屬靈的態度回應,經歷不同人生處境也有神的同在。至於關顧病患的靈修資料編寫和製作,也請禱告記念李淑儀牧師能專注盡早完成,又願神賜福和使用所編寫的,能幫助患病困苦中的肢體及身旁的人也能經歷神的同在、安慰和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