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3月28日, 2021

  1. 永光書院各場地仍然暫停開放。
    永光堂場地已於3月27日起有限度開放活動室供弟兄姊妹預先申請使用,詳情請參閱3月22日發出之電郵。
  2. 本年度捐獻結算日為3月31日(禮拜三),如肢體欲將捐獻撥入本年度計算,請於3月31日或之前,將捐獻交至本堂。若肢體以郵寄方式交回奉獻,則以郵截日期為準。

    若因糧期緣故而未能及時交捐獻,可以期票或空封形式交付,請在奉獻封或紙條上註明「空封」並在稍後時間補回金額。
    本堂於3月31日後所收的捐獻,將撥入下一個年度計算。

  3. 『受苦週晨更』於明天早上七時開始,以實時播放的形式進行。讓我們與組員一起準時參與,操練敬虔,懷著對主耶穌的愛與忠誠,一起與主耶穌背著十架走上苦路。

    今天舉行饑饉餐,請弟兄姊妹自行預備麵包及飲品進行;饑饉的時間至下午4時正結束,請把省下的金錢記錄在饑饉卡上。

    週五舉行兩場的受難節崇拜,開始時間為早上9時正及11時30分。請弟兄姊妹預備一個手握十字架,準時參與視像實時播放的受難節崇拜。當天下午亦會於e電園及永光APP發放苦路第十三站的默想資料,鼓勵弟兄姊妹一同默想主耶穌從十字架被取下來並安放在墓中的整個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