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21年3月第4週

一、尋羊隊和尋羊事工
  • 同工的培訓今年同工培訓及操練,以「靈命成長七個好習慣」為題,感謝神第一季的同工培訓已於3月20日順利舉行。求神使用當中的訓練來強化同工對追求個人靈命成長的心志與行動,也求神保守眾同工在這幻變時代中謹慎自守,以攻克己身的心志,除掉生命的雜質,追求生命長進。
  • 同工的關係疫情期間大堂一直提供豐富的屬靈資源予肢體作個人靈命操練、小組生活資料。求神幫助隊工幹事與組長們能掌握及善用當中的資源,好能共同營造一個樂於言說神作為,並互相激發成長,以及彼此同行守望的屬靈群體。
  • 同工的使命疫情持續了一年多,教會聚會仍在網上進行。故此,對於邀請願意一起參與網上轉播崇拜的尋羊對象,確實需要同工多花心思。同時因疫情反覆與限聚令關係,能與尋羊對象會面相聚分享也較困難。期望透過不同形式的心意傳達(如:短訊、心意卡、小禮物等),能保持溝通與連繫。祈求神繼續帶領牧者與幹事/組長們有智慧構思尋羊事工的發展,也保守各同工懂得靈活地使用不同方法來關懷與守望尋羊對象,讓他們在艱難環境中仍守著生命之道。

二、栽培之更新和深化

因應時代的變遷,升團肢體的需要已經與過往不同,牧者正計劃更新栽培課程的內容與形式,好能適切地栽培升團肢體,幫助他們在信仰中扎根,在人生充滿轉變的成長階段,建立穩固的信仰根基,預備迎接未來難以預料的挑戰。求上主帶領牧者們能有智慧撰寫新的栽培課程內容,又求上主加力給一眾栽培隊的事奉肢體,能不斷追求成長,好能帶領著年輕肢體追求成長。


三、兒童團

兒童團牧者及導師正在與家長建立更多的聯繫,期望與家長有更多的溝通,在培育小朋友靈命成長方面,與家長互相配搭,攜手協力幫助小朋友認識神。求上主帶領兒童團的牧者及導師能為家長提供適切的同行及支援,同時又求上主帶領家長們樂意與兒童團合作,參與在主日學的事奉,與導師們同心建立小朋友的靈命成長。


四、復活節期

復活期為期50天,由4月4日的復活節展開,至5月23日的聖靈降臨節結束,提醒信徒要懷著感謝和喜樂的心與復活主同行,以更新過來的生命見證信仰。求聖靈引導眾肢體,投入各項屬靈聚會和活動,一同活出大齋期操練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