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代禱五分鐘

[大齋期] 2021年3月30日每日代禱五分鐘:美國

美國(United States of America)按人口計為全球第三大國,共三億二千八百多萬人;按幅員計也是全球第三。族群方面,高加索裔佔總人口的60%,西班牙裔18%,非洲裔13%,亞裔6%,土著1.3%。宗教方面,基督徒42%,天主教徒21%,摩門教2%,無信仰的28%,猶太教、伊斯蘭教、印度教、佛教各1%。

代禱事項

國際五旬節聖潔會在美國有本土福音事工部,向本國國民傳播福音。至於普世差傳,在差傳部長迦德立牧師(Rev.Talmadge Gardner)的領導下,全球99個國家有福音工作。全球疫情的威脅成為宣講福音意想不到的機會,在這段期間宣教士們與本地傳道人緊密合作,致力於栽培門徒,期待這99個國家能從福音的領受者,成為宣教士的派出者,到了2033年,福音據點從99個增至150個,並成立5,000個聚會點。請為迦德立牧師以具體的策略、培訓、異象傳遞,來達成這宏大的目標代求。

禱文

慈愛的天父,求祢看顧國際五旬節聖潔會的本土福音工作,讓不同族群都得聞福音,又求祢賜福本會的普世差傳事工,在迦德立牧師的帶領下,實現宏大的異象,並使到領受福音的國家,成為宣教士的輸出地,使福音遍滿全地。奉耶穌基督的名祈禱,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