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代禱五分鐘

[大齋期] 2021年3月31日每日代禱五分鐘:美塞

美塞(Mae sai)位於清萊府(Chiang Rai Province)的北端,有人口二萬八千多人,與緬甸接壤;兩地居民可以無須簽證互相進入國境五公里範圍。清萊府有人口二十多萬人,當中12.5%為山區族群,包括克倫族(Karen)、阿卡族(Akha)、苗族(Miao)、赫蒙族(Hmong)。距離美塞只有兩公里的美斯樂(Mae Salong)有一條華人村,村民多是國民黨93師的後人。

代禱事項

莫家亮及曹淑霞宣教士在美塞設立了美塞永光佈道所,場地經修整後,增設了籃球場、羽毛球場和草地活動空間,吸引到當地青年人到來打球。佈道所現把所有少年活動、團契和興趣班都移師在小禮堂和戶外場地,冀吸引更多青少人參與。此外,由五月份開始,將開辦學生中心事工,現已招收到5-6名中學生,除了照顧他們的學習,還會向他們傳講福音信息。請為他們的事工禱告。

禱文

慈愛的天父,求祢看顧美塞永光佈道所的福音工作,並莫家亮、曹淑霞兩位宣教事的魄力和創意,讓美塞華人在他們的努力下得聞福音,年輕的一代能夠在基督信仰的教育下作主門徒,把福音傳給更多未信的人。奉耶穌基督的名祈禱,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