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代禱五分鐘

[大齋期] 2021年4月2日每日代禱五分鐘:肯尼亞

肯尼亞(Kenya)人口共四千七百多萬人,華人只有八千至一萬人,多集中在首都奈羅比(Nairobi)及蒙巴薩(Mombasa)兩大城巿。華人在肯尼亞多從事商業買賣、進出口業務、中餐館、中醫,部分為中國集團派駐肯尼亞的員工,從事基建工作。周瑞群牧師、黃日明宣教士於2005年成立了肯尼亞華人永光堂,15年間牧養過數以百計的華人信徒,但由於華人在肯尼亞多為短期居留,再加上一些信徒因為避疫的緣故而返回中國,現在穩定留在教會的信徒15-20人。

代禱事項

由於疫情關係,教會崇拜及週三祈禱會須改在網上舉行,感謝神﹗黃日明宣教士在資源短缺下,運用知識和相關技術解決了錄製上的問題,除了信徒得以在家參與外,慕道者亦得到餵養。在結連肢體方面,雖然教會未能重開,有肢體逢週二及週六開放自己的家庭讓肢體前來查經。請為兩位宣教士的事奉,及肯尼亞華人永光堂的福音工作禱告。

禱文

慈愛的天父,求祢賜周瑞群牧師、黃日明宣教士堅忍的心,結連弟兄姊妹的魄力,以及網上轉播上技術的支援下,宣講神的話語、基督的救恩,使弟兄姊妹們在基督裏合而為一。又願主祢給兩位宣教士賜下異象,帶領肯尼亞華人永光堂長遠的成長。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禱,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