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4月4日, 2021

  •  今日永光堂場地將開放UG至4樓,5及6樓辦公室暫不開放,永光書院仍然暫停開放。
    大堂今日在停車場設行政櫃台至下午3:00,由大堂幹事當值,方便弟兄姊妹處理各項事務。
    有關十一奉獻安排,請肢體們仍然按早前發出的指引作奉獻。
    禮拜一及二(4月5-6日)為公眾假期,永光堂各場地暫停開放。
  • 於3月份以空封形式作捐獻的肢體,可於本週起補回款項,並請在奉獻封或紙條上註明「補空封」。
  • 五餅二魚運動已於昨天完結,肢體可將大齋期期間節省的金錢連同饑饉卡交回本堂,以便把款項籌集,盡快支持本會普世宣教事工。如使用永光App電子饑饉卡,繳交時請註明「提交編號」。
  • 蔣文忠博士將於4月13日開始,一連四堂逢禮拜二,講授《福音運動的本質與發展》神學課程,課程會從歷史中認識福音運動,包括新約初期教會運動、十六世紀改教運動、現代宣教運動及當代新正統信仰運動,讓我們了解到上帝是一位在運動中的上帝,帶領教會不斷自我更新,在時代或順或逆之中回應呼召、實踐受託的使命。鼓勵肢體到e電園報名。
  • 復活節期今天展開,今年我們將50天的復活節期的屬靈旅程分為三個階段,首兩週的主題是「與主同在」。從今天起連續14天,請弟兄姊妹一同踏上「光明之路」,默想復活主向門徒顯現以至差遣聖靈降臨的事跡。|
    4月7日,即本週三晚上,我們會在晚上六時發放「復活節奮興會」的結連,鼓勵弟兄姊妹相約組員一同參與,讚頌神的救贖深恩,高舉神復活的大能,一同經歷生命的更新。當天的15分鐘大堂祈禱會會暫停一次。
    此外,本年的洗禮班會於4月11日及18日下午三時舉行,形式容後公布,請參與的弟兄姊妹留意。
    大堂會每週以電郵提醒眾肢體復活期的各項活動,願復活主親自吸引你們緊緊追隨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