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4月18日, 2021

  • 今日永光堂場地將開放UG至5樓,6樓辦公室暫不開放,永光書院仍然暫停開放。
    大堂今日在停車場設行政櫃台至下午3:00,由大堂幹事當值,方便弟兄姊妹處理各項事務。
    有關十一奉獻安排,請肢體們仍然按早前發出的指引作奉獻。
  • 請肢體將五餅二魚運動所節省的金錢連同饑饉卡交回本堂,以便把款項籌集,盡快支持本會普世宣教事工。如使用永光App電子饑饉卡,繳交時請註明「提交編號」。
  • 由今天起連續21天,復活節期進入第二階段,焦點為「關懷友伴」。大堂鼓勵弟兄姊妹刻意向肢體表達關懷,一同營造喜樂的團契氣氛。
    第二階段的三個活動分別為:
    一)週二笑融大地;
    二)週四復活畫廊;
    三)週六隻字千金,
    詳程請參與e電園及永光App的簡介及海報。三個「週四復活畫廊」靈修工作坊現尚餘少量名額,請有意參與的弟兄姊妹盡快在網上報名。
    今天下午(4月18日)舉行第二堂洗禮班,地點為永光堂大禮堂,請有意申報洗禮的肢體們準時出席。
    本週三(4月21日)時上7時30分,請弟兄姊妹踴躍出席在永光堂大禮堂舉行的「讚美祈禱會」,一同向復活主獻出最真誠與熱烈的讚美!
  • 有關大堂復活節抽獎已截止登記,已致電回大堂登記的中獎肢體,請於今日或下週主日,往停車場向當值幹事領取禮物;而康柏團、康勵團及加利利團的中獎肢體,可於禮拜六崇拜前後,在停車場向當值幹事領取禮物。
  • 大堂安排了一連三講的《溝通與衝突》組長課程,由黎汝佳牧師主講,以小組生活場景的例子作出引申教導,幫助組長認識衝突的成因與有效溝通的方式,及作出有效的聆聽與溝通。課程連結已透過電郵方式發放給各組長,誠邀各組長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