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21年4月第3週

一、少年團校園福音
  • 永光書院於 3 月 31 日舉行了福音聚會,聚會後表示願意決志或回轉歸向基督的,共有 91 位學生。幾位傳道人、永光書院的老師及成長活動幹事正在跟進這些決志的學生情況,於四月份分批帶領他們進行陪談及栽培。祈求上主加力給負責同工,能有智慧帶領決志或回轉的學生認識神和經歷神。
  • 此外,永光書院計劃在五月份舉行實體的中一生同行計劃,永光堂的弟兄姊妹可以透過為學生補習和帶領成長活動服事學生、建立學生的生命,並讓他們接觸及認識信仰。求神帶領此計劃的籌備及推行,又求神帶領中一生能積極報名參與,並在計劃中有所得益,能認識創造天地的生命之主。

二、退休肢體之牧養

退休肢體聚焦小組經過問卷訪問後,邀請了十五位已退休和即將退休肢體於 2021 年 4 月 29 日會面,冀能深入了解退休肢體的需要和渴求,並介紹牧者們在屬靈操練、心理學知識、聖經研讀、以及團契生活上的構思和預備。請為是次聚會禱告,讓我們不但能應對退休肢體生命的身心社靈需要,且能為日後進入退休行列的肢體作同行的預備。


三、復活節期之操練

由今天起連續21天,復活期進入第二階段,焦點為「關懷友伴」。大堂鼓勵弟兄姊妹刻意向肢體表達關懷,一同營造喜樂的團契氣氛。第二階段的三個活動分別為:一、週二笑融大地;二、週四復活畫廊;三、週六隻字千金,詳程請參與 e 電園及永光 App 的簡介及海報。請記念預備各項目的肢體的勞苦,也求神激發弟兄姊妹參與的熱心。


四、小組之建立

過去一年在疫情的影響下,小組生活及組員間的維繫受到不少挑戰,主日分別出來以神為首的生活作息也受到不同情度的衝擊。求神激勵組長及組員的信仰熱情,以神的話語堅固組員的靈性生命,並重新建立以神為首的生活秩序,在靈裡互相守望、彼此代求、以愛連繫,同心建立一個有愛、有情、有使命的屬靈群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