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21年4月第4週

一、青少年 Youtube Channel

為增加少年人探求信仰的興趣,並更生動地與少年團友分享信仰,現正籌備推出青少年 Youtube 頻道,盼透過影片講解聖經知識,以及分享在日常生活中的信仰實踐。求神帶領影片的拍攝及製作,讓事奉肢體有創意去構思影片内容,以適切少年人的表達方式讓他們認識基督信仰。亦求神帶領更多有心志的年青肢體加入事奉,讓頻道成爲少年人發揮創意和恩賜的空間。


二、長者崇拜

隨著新型肺炎疫情的威脅下降,長者實體崇拜已經在 4 月 10 日(禮拜六)重開,除了康柏團、康勵團和加利利團的弟兄姊妹之外,還有一些肢體帶同父親參加了這崇拜,開始了認識信仰的旅途。

  • 求上主幫助教會繼續做好崇拜的防疫工作,讓長者有安全的崇拜環境。
  • 求上主看顧崇拜事奉人手的安排,呼召更多有心志、有能力的肢體承擔禮拜六主席、領詩、司琴、獻詩的事奉。
  • 求上主保守永光堂的長者肢體,幫助他們積極為參與禮拜六實體崇拜作出安排,在崇拜中高舉主名,與肢體互相砥礪,屬靈生命更堅固。

三、海外留學生屬靈支援

近年愈來愈多弟兄姊妹到海外留學,UNIQUE 隊工的同工正在對海外留學的肢體作出屬靈支援,並且進行視像形式進行的生命整理小組。祈求上主帶領留學生們能積極參與相關聚會,又求上主加力給 UNIQUE 的同工對留學生作出關顧,適切地回應他們的需要,建立他們的屬靈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