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4月25日, 2021

  • 今日永光堂場地將開放UG至5樓,6樓辦公室暫不開放,永光書院仍然暫停開放。

    大堂今日在停車場設行政櫃台至下午3:00,由大堂幹事當值,方便弟兄姊妹處理各項事務。

    有關十一奉獻安排,請肢體們仍然按早前發出的指引作奉獻。

  • 有關大堂復活節抽獎已截止登記,已致電回大堂登記的中獎肢體,請往停車場向當值幹事領取禮物。
  • 復活節期第二階段的活動進入第二週,請弟兄姊妹繼續藉著「週二笑融大地」、「週四復活畫廊」及「週六隻字千金」三項活動,火熱地「關懷友伴」。

    粵語原創詩歌是教會生活重要一環。大堂鼓勵肢體們創作包含「復活」這信息的詩歌,在復活節期第三階段與眾肢體共享。請弟兄姊妹積極參與,詳情請參閱e電園及永光App上的簡介;作品可以經電郵(wkchurch@wkphc.org)呈交,或在辦公時間內與楊凱慧幹事聯絡。

    下一個實體讚美祈禱會將於5月5日(禮拜三)晚上7時30分至8時15分在永光堂大禮堂舉行,請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出席,一同向三一真神獻上讚美!

  • 五月的中階聖依納爵神操,是需要個別報名的操練,報名者將會收到「十五分鐘默想」的語音導航和文字版。家員請於早前發出的電郵連結報名,非家員請向所屬家或團隊的負責肢體報名。
  • 大堂將於5月25日至6月29日一連六個禮拜二晚上舉辦《基督教倫理學》課程,講員為鄧瑞強博士。課程將會簡述基督教倫理學的不同思考方式,並透過討論不同倫理學家的理論,讓學員對基督教倫理學的思考特質有初步的認識,以豐富學員的倫理實踐。鼓勵弟兄姊妹積極參與。課程的詳情和報名方法,請參閱「e電園」,報名截止日期為5月16日。
  • 「福音運動的本質與發展」第三課將於本週二晚上7時30分於永光堂大禮堂以實體方式進行,請各學員準時出席。
  • 思歌庫街 430穿梭機,穿越聽返過去嘅動畫歌曲,4月30日晚上9點半準時開Live,嚟搵返你最true 最Pure嘅童心。
    散會後,請肢體不要在教會門外聚集等候,以免觸犯在公眾地方禁止四人以上的羣組聚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