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21年5月第1週

一、書院校園福音事工

求上主賜智慧聰明予負責各校園福音的老師、成長幹事、牧者及導師們,把握時機對約 90 位剛決志同學作栽培工作。另外,為支持書院考 DSE 同學,教會於晚上開放 MPA 予他們温習,希望各同學們感受到主耶穌基督的愛。


二、大埔堂
  • 感恩大埔堂於 3 月開始可以租用大埔藝術中心的場地,於主日下午進行手工藝班,本堂大專團的肢體可藉此接觸區內年青人,與他們建立情誼,求上主保守肢體有智慧籌備具吸引力的團契,跟初信者分享福音訊息。
  • 現時各團隊積極籌備實體聚會,讓肢體在教會藉小組查經、靈修、讀書會、分組團契等,加強團隊的凝聚力,並透過街佈、音樂分享會等進行佈道活動,求上主興旺各人火熱佈道的心志,努力廣傳福音。
  • 感恩本堂已更新了禮堂音響及錄影系統,並設立了「崇拜錄影及直播員」的事奉崗位,求上主保守肢體能掌握新系統,並讓聚會的影音效果得到改善,減少對肢體投入聚會的影響。

三、未來兒童團家長教育

家庭教育對兒童的成長至為重要,父母對子女的教育,直接影響著兒童的身心發展。而父母作為子女的牧者,在子女的屬靈生命成長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求神賜智慧給牧者及有心志的弟兄姊妹,能對兒童團家長作出屬靈層面的培育及支援,讓一眾家長能更懂得如何建立子女的屬靈生命,讓子女能在天父的愛中健康成長。


四、M&M 華語事工

M&M 的同工一直致力向內地來港學生或青年人傳福音,疫情下仍然以網上廣東話班的方式接觸大量新朋友,透過網絡的平台播下福音的種子。現在疫情放緩,同工亦開始重啟實體的佈道聚會,當中包括家庭福音聚餐,在弟兄姊妹家中愛筵及進行小組聚會,分享福音信息。 求神帶領負責牧者及一眾 M&M 的同工能有生命的感染力,能將福音對象帶到神的面前,引領他們成為主耶穌的門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