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代禱事項

[每週代禱事項] 2021年5月第2週

一、病患關顧

為病患關顧而編寫的靈修資料已完成一部份並已錄製語音版,請禱告紀念李淑儀牧師繼續就不同課題編寫資料,並願神賜福和使用所編寫及錄製的資料,能幫助困苦中的肢體及身旁的人,得著神話語的激勵、經歷神的同在、安慰和加力。至於生死教育及牧養,陳淑嫻牧師及李淑儀牧師正籌劃透過工作坊、講座等,裝備肢體面對人生歷程中有關生老死病的課題,又從牧養關顧的角度探討生與死,以致能與有需要的人同行。請禱告記念。


二、回家使命隊(BTH)
  • 同工的生命塑造
    隊工退修日定於 7 月 1 日舉行,感謝神預備了黃月英牧師去帶領弟兄姊妹作屬靈操練。求神保守弟兄姊妹在退修中生命得著滋潤與轉化,並使生命得著方向與堅固。
  • 同工的關係
    隨著疫情稍緩,實體崇拜已於 4 月初恢復,感謝神讓同工得著重聚的喜樂。因著小組生活是為肢體同行至為重要的部分,求神幫助眾同工在充滿不確定的世代中,學習彼此聆聽生命,在神話語中彼此建立。
  • 同工的使命
    隊工正計劃嘗試透過「桌遊」接觸尋羊對象,故會邀請「棋妙策士」隊工作指導,教授有關「桌遊」的理念與原則。求神保守是次隊工之間的合作,好叫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另求神幫助同工們,即使面對尋羊對象冷淡的回應,仍懷著信望愛來見證福音,並把握機遇接觸每一顆寶貴的生命,堅守尋羊的使命。

三、 長者事工

因新型肺炎疫情的威脅,長者隊工的實體聚會暫停了一年多,屬靈階梯的栽培和牧養工作也被迫停頓了一段長時間,日前開始以網上和實體方式逐步恢復。請為以下事項代禱:

  • 求上主使用現時康柏團、康勵團和加利利團給長者的栽培課,幫助初信的長者能更清晰地認識對基督的信仰,為升為長者團隊的家員作好準備。
  • 求上主幫助三個團隊的事奉同工,讓他們能對仍未實踐十一奉獻的長者肢體作出適切的牧養,反思對主的委身,踏上十一奉獻的屬靈階梯。
  • 求上主使用三個團隊的事奉同工,讓他們能幫助仍未洗禮的長者肢體,更深入地正現生命之所屬,準備好以洗禮與主立生命的約,加入教會。

四、退休肢體牧養

上週邀約了十多位退休或準退休肢體相聚,聽取各人退休生活的實況分享,並搜集各人期望教會可以怎樣在日後支援他們在生活上、心理上、靈性上的需要。黃牧師、曾牧師、林藝環牧師及周健雄牧師將循靈修指導、心理預備、事奉/活動及查經等四方面來開展給退休肢體的牧養計劃,以幫助眾人活出精彩、積極、彼此同行的新一頁。請為此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