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報告

[大堂報告] 6月6日, 2021

  • 今日永光堂場地已全面開放,6樓辦公室恢復運作至下午6時,而6樓的十一收款處會運作至下午3時,肢體們可把奉獻交上6樓或按早前發出的指引作奉獻。
    實體讚美祈禱會將於6月9日及6月23日,禮拜三晚7時30在大禮堂舉行。
  • 七月是第三階段的神操默想,以五個專題作為三十一天的默想內容。
    這個操練是需要個別報名的,報名者將會收到「十五分鐘默想」的語音導航和文字版。由於默想內容是有進程和天天不同,請及早報名;若開始了才報名,便會錯過了先前的內容,這將會影響這神操的整全學習。
    家員已在5月31日收到報名電郵,非家員請向所屬家或團隊的負責肢體報名。
  • 永光堂透過美國總會,參與支援貧困地區小朋友的「人助人」計劃,新一期已展開。計劃中的小孩均來自世界各地五旬節聖潔會的貧困家庭或孤兒。請弟兄姊妹在私禱中紀念這群小朋友,並因著由神而來的感動而表達你是否願意參與新一期「人助人」捐助計劃。詳情請參閱有關電郵。